close



龍年第一道菜~


怕大家大魚大肉吃怕了~


先上一盤什錦蔬菜~


買一尾透抽~我還請她幫我刻花~


這樣我回家就比較省事了~


因為昨晚還要出門上班~


很奸齁~花不是我刻的~哈哈哈~


這個荷蘭豆要能吃到爽也真是不簡單~


幸虧今年天氣冷~媽媽種的荷蘭豆都大豐收~


茼蒿~大陸妹~白.綠花椰菜.高麗菜都好美~又大顆~


沒買黃椒.紅椒來配色~


拿一些菇來一起炒吧~(前天煮火鍋多買一包沒煮~)~


這樣也是豐盛的一大盤~


起鍋加上一些烏醋~沒有勾芡啦~(怕肥說)~


哈~其實是沒時間了~


最近醋吃完了~不好意思打電話到基隆請姑丈寄下來~


結果買了一瓶五印醋~大家都不喜歡~


比工研醋還嗆~


剛好過年的時候姑丈自己不請自來~


我叫我第4個姑姑跟他說~


結果~一次寄6打下來~說要我們分給鄰居~


幸福牌辣香醋~(不辣啦)


連吃醋都是幸福的~


我們的生活~應該真的很幸福~




我當然是分到1打囉~~


前晚~剛好婆婆炒米粉~馬上派上用場~吃的有夠爽的~


所以~這盤菜~我當然也是要倒烏醋進去囉~


有住基隆的朋友~對這種醋可能比較了解啦~


我們從小吃到大~都是吃這種口味的~


連我家那3位父女~吃醋都是大量的倒~


因為是中藥提煉的~超香又順口~不嗆又好吃~


呵呵呵~又是無負擔的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