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火炎山溫泉遊樂區~一般年輕人應該是不會嚮往~

大部分的人都前往新的大型遊樂區~追求感官刺激才過癮~


我老公~去年也不知怎樣~在易遊網裡訂了5張入園票~




2人份399元~3人份499元~


我早就上網搜尋了~心裡想~火炎山~一定跟孫悟空有關~


票已經來好幾個月了~終於~在這個星期日用掉它~


一早~婆婆打電話來~說我們去就好~她那邊停電~要9點半才覆電~


我說~沒關係~我們也沒那麼早出門~


這樣~小孩又可睡久一點~


10點多才驅車前往這我老公精心安排高級旅程~~~~~~


入口處~



門票大人400~半票200~團體票250~


我們這樣一人平均才180元~


迎接你的是少林寺武功高強的銅僧~


 



先蹲個馬步再入園吧~~



所以喜歡泡溫泉的人~上易遊網購票比較划算~


果然入園處遠遠的就可看到孫悟空海盜船~



很小型的~幾乎不太有人玩~





我們去時~停車場車子大概30台以內吧~



有養牛的樣子~路上都有牛大便~



現在這裡的賣點大概是泡溫泉吧~



也有足浴池~小朋友的最愛~




這些都是遊客啦~



SPA區~因為人沒有很多~有的是一人獨享的~



大概是住附近內行的人喜歡來此吧~~


遊樂設施並不多也很小型~


並沒有勾起我的慾望~


樹下有一台抽籤機~女兒說沒看過~



好吧~花個10元讓你見識一下~



籤出來囉~不過~她並沒有在心中祈願~



可是~我跟她說~有準啦~叫你要定下心來讀書了啦~


婆婆說要休息一下~女兒說要泡一下腳~5分鐘而已~


沒帶泳衣~所以不能進去泡全身的~


其實我本來就不想讓她們泡的~我對公共的溫泉一向敬而遠之~


她們說要自己去玩~我跟我老公就獨行囉


也有四面佛像~



台灣少林寺文物館~




雖然階梯很多~我還是爬上去囉~




不過~老公說沒甚麼特別~又往下走旁邊的山徑~


我高度懷疑老公包園耶~


整個山徑只有我們兩人~如果不是園區還播放著輕音樂~


真的是非常寂靜~偶爾傳來海盜船搖動的聲音和少許遊客的尖叫聲~


其他~....好靜~好靜~好靜~是喜歡爬山健行的好選擇~




四處走走~佛祖都在最高點~


釋迦牟尼佛~




 也有五指山~當然~都跟孫悟空有關咩~




附近有野戰遊玩區~



不過~老舊~不開放使用~




再繼續爬~


最高點~孫悟空大鬧南天門



每個人物都很逼真~


潑猴在此~



老公說~怎麼沒有看到三太子~


我說~最旁邊綁2個丸子的一定就是三太子囉~



 


果然~腳踏風火輪~保證是三太子李挪吒了~


二郎神君~不過~寶刀有點歪了~




這裡大概鮮少人爬上來~所以雜草叢生~疏於管理~


旁邊還設置基地台呢~


 




看一下典故好了~




太久的神話故事我也都忘了~


往下走~依舊只有我兩人~此時不做欲待何時~




老公~.....哈哈哈~我們2人都大笑~


再來是天池~



是一座拱橋~木製的~



走在上面我好挫~很怕年久失修有危險~


再這邊拍照~完全都沒有人會擋鏡~


雖說人多時取不到景~可是很少人也還蠻怪的耶~


 


就是超推喜歡安靜健走泡溫泉的人來而已~


情侶來這邊也超推的喔~因為不會被打擾~好事很快就近了~


 


不過~以我女兒的個性~帶她來這裡回去一定分手的~哈哈哈~


大型造景~達摩祖師~


 




流傳著一葦渡江的故事~


 




還有達摩洞~洞外猴子成群~




洞裡有供奉六祖慧能的神像~


園區另一處生態池~上演著豬八戒娶親~


長長的隊伍~




吹鼓吹~



打鼓~



禮金~聘禮~




媒人婆和新娘花轎~



超級大摳的豬八戒~(我女兒後來說超想去摸牠的ㄋㄟ~ㄋㄟ~)



前頭還放鞭炮~



孫悟空在山頭遙望迎親隊伍~



我們經過這裡~與鴨子爭道~



住在鄉下的我~也會怕被鴨子攻擊耶~


所有的小動物我都怕~


幸好牠們都很溫馴~


我老公爲了讓鴨子入水池方便我過去~



竟然說:咕咕雞~咕咕雞~咕咕咕~...


是鴨~你學雞叫幹麻~太好笑了吧~


這些都是在山頭遠拍啦~隔著水池~遠遠的取景



看完了豬八戒迎親隊伍~


會看到露營車吧~



有點夢幻~但是~如果不是團體~我不敢住~


我怕被豬八戒或孫悟空擄走~


大致上逛了一圈~回到遊樂區那邊~


女兒說~媽~打你手機沒開~打爸手機沒接!!!你們到底在幹麻~


喔~我們趁四下無人都在喇舌啦~


女兒抖一下說:我不敢想像那畫面~~


其實我們2人都沒帶手機出門啦~反正婆婆都隨身攜帶~


最後~再陪她們走一段平路~看天池~達摩洞~豬八戒娶親~露營車~


最後離開~沒有依依不捨喔~


門票雖然包含泡湯跟表演節目~可是~已經沒有在表演了~


大哥星期六打電話回來~說如果早一點~就到他家~


所以~我們要去彰化吃他一頓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