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姐夫拿著這3朵不知名的菜過來~


像捧花一般~見也沒見過~<

真是怪了~4不像啦~


連姐夫也不知道是啥菜名~朋友種的~


爲甚麼我會說它像捧花???!!!


 




昨晚電視連續劇~小資女孩向前衝~完結篇~


沈杏仁結婚的捧花竟是一朵綠花椰菜~


我洗澡下來~看到我小女兒在那邊哭~


這個看連續劇會哭一向是我的專利~


無論鄉土劇~愛情戲~...只要劇中人哭~我一定流得比她們悽慘~


這齣我比較少看~不懂她在哭啥ㄝ~


而且~男女主角都還沒哭~她就哭得紅目猴~(我總不能說她梨花帶淚


吧!)


哭點也不知道在哪裡~


後來~男主角對女主角說:你有3個選擇~


第一~嫁給我~


第二~我娶你~


後來我說:第三~我們結婚吧!~


結果~10秒後~男主角果然說:第三~我們結婚吧!~


我齁~被我女兒罵說:~媽)))你很白目耶~


邱澤是他心裡的帥哥~她要聽他說~


想也知道第三一定是我們結婚吧~


我這個看電視看到都可當編劇了~還會說錯才有鬼咧~




這3朵菜~我本來還不想讓它現身~


就在剛剛~我到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裡~竟被我看到啦~


有福同享~我愛現啦~


原來~這叫(上海塌菜)~


台灣人稱塌姑菜~上海音(taku菜)


炒蒜頭聽說就很好吃了~




你們有吃過了嗎???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