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做很大~寫格子未滿一年已經用了5支讀卡機了~


花199用了2種品牌共4支的讀卡機~


我老公說那老闆真倒楣遇到你~


我哪ㄟ知!~這樣我也很麻煩的好不好~


第一支~幾星期後感覺太鬆了常讀不到資料~


站長換一支新的給我~


第二支~用了2-3個月後燈也不會亮了~


我跟站長說不然你換別牌的給我~同樣是199~


第三支~就是這支了~又用了幾個月後又讀不到資料~


我問說這個有保固嗎?~小姐說她幫我問看看~


1/13送~2/15公司才送一個新的回來~


所以~我又先到大潤發買一個~


誰知~都會鬼遮眼~相片有時讀出來會遮百分之90的紅影.綠影或黃影~


連我老公也說不知甚麼原因~


只說~蝦咪好康ㄟ都蛤你篤到~


以前~我去加油站洗車時~洗車機也曾經洗到一半壞掉耶~


幫我姑姑讀高中的兒子在yahoo訂一台華碩電腦~


沒有甚麼特別的需求~能打電動快就好~


剛好我老公在兩星期前也在YAHOO訂一台我覺得不錯~


我就學他~我也要在網路上買~


於是我幫他選一台遊戲主機~


因為他要自己打工付電腦的錢~


原先姑姑買的那台電腦壞掉了~用我的信用卡分期付款~


結果幾天後~弟弟說:姐姐~開機好慢喔~


是多慢~


要10多分鐘~


送回維修~說是電腦中毒~因為沒跟他們買軟體~所以無法幫我們解毒


~


好吧~寄回來後~我拿到附近解毒重灌~原先說500~


去拿時說600~


說他花了好久的時間找到開機慢的原因~


讀卡機故障~


又打電話到客服~


再寄回去~這次單子寫更換RAM~


又寄回來了~過了沒幾天~我弟弟又打電話來~


姐姐:資料都灌不進去~常常當機~


又打客服~工程師說:可能硬碟壞掉~


偶又寄回去啦~


我是跟工程師說啦~乾脆換一台全新的給我好了~我都快被我姑姑和姑


丈罵死了~


怎麼新的電腦要修這麼多次?~


他說:公司是免費更換零件而已~


這次是換硬碟~單子寫更換HD~


過了一陣子我到我姑姑家~看到我弟把電腦的外殼拔掉一片~還用一台


電風扇在吹主機


我問他~新的爲甚麼還要把殼拔掉~


他說溫度高~


是幾度???他說70幾度~


我問我老公~你的電腦都幾度~他隨便回答我說20幾度~


這下~我又0800打客服了~


我說現在室內溫度不到20度~裡面溫度就70幾度~


要是夏天室內溫度30幾度時~這台不就爆表了~


結果客服人員說70幾度是正常的~一般都是這樣~


這下~換我回家又酸我老公了~你的電腦是低溫電腦喔~隨便說說~20


幾度


害我打去0800~


他說:我又沒在打電動~誰會去看溫度~


幸好後來這台電腦應該還可以~


我只能說我手氣差啦~


只是~一個大箱子~我從家裡載到公司~又載到姑姑家~又載到公司~


來來回回6趟以上吧~


沒有花到錢~可是~我搬的很累耶


看的很累齁~好啦~請你們吃海苔啦~沒煮菜



在特力屋門口看到一個小朋友吃海苔吃的很高興~


我女兒進去就找這海苔~也要買~


1包99元~裡頭有10大片~超脆的~幾乎比相撲手海苔好吃~


好康ㄟ到相報~有看到時~體會一下他的脆感~


小松鼠海苔~60克~99元~甜甜的口味~


 


忘了說:我買滑鼠99元也換了2次~哈哈哈~(1年內都有保固嘛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