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林書豪熱~全世界同步蔓延~


星期日通常都睡的比較晩



弟弟拿了還是熱騰騰的彰化肉圓回來~!




電視上不是有報導~某家肉圓店拿林書豪相關物品吃肉圓折5元嗎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康捏~不吃跟不上時代~悄悄地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弟回來說:是總價折5元~


  哈哈哈~不知買幾盒~攏總才便宜5元~(幸好是路過不是特意去買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~既然熱騰騰的肉圓送上門~趁熱品嘗才是王道~


     一盒2顆~我吃2個~老公不吃~說剛吃飽~再吃~午餐會吃不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我大女兒吃~小女兒也剛吃完2個芝麻包說太撐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面的米醬好吃~皮很Q~筍丁也很多~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本上很不錯的~


我幾乎不買肉圓的~小孩也祇吃過一次而已(有一次在彰化大嫂買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了以後肚子好脹喔~


碎步舞我說:中午吃不下了啦~還要煮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說:等一下跟小孩出去外面吃就好!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~沒人願意跟他出去耶~


隨便煮~本來想煮麻油松阪豬給他喝~天氣冷颼颼的~吃麻油料理最好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知~冰箱那塊並不是松阪肉 ~疑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改煮麻油雞~1人份的~隨意倒水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煮好竟然剛好一碗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餐~老公一個人簡單吃~不過~我還是有坐在旁邊陪伴啦~




不過~我主要是問他:好吃嗎~有感動嗎~雞肉有熟嗎?~吃ㄟ飽無?........


呵呵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