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給了一些自己種的馬鈴薯~婆婆說那是有機ㄟ~


果然是有機ㄟ~每顆都小小的~鴨蛋或雞蛋大小~


勾不起我想炸薯條的慾望~也懶得做薯泥沙拉~


一直放著~懶的理它~


做東西要有衝動~沒有那個衝動就連動也懶得動~


昨晚下班回家後看電視看到10點半~


看著電視介紹的中和還是永和的烤鴨料理~


看著老闆翻炒鴨架子~


真的~只能說:美味的食物就是高油~高糖~外加大火快炒


油亮的外表下隱藏著太多的沙拉油~


這麼剛好~我昨天也買烤鴨2吃~


我覺得我買的這一家也非常好吃~(沒有用到那麼多的油下去炒)


看著烤鴨我竟然也能想到馬鈴薯~


烤馬鈴薯啦~好久以前看過有一些印象~


趕快洗了6顆~帶皮下去蒸~外鍋用3杯水~


電鍋跳起再悶個10分鐘~時間是晚上11:30~安捏有肖無!!!


取出放涼~今天早上就來加工一下


切個大V~方便放料~




馬鈴薯抹一些奶油~上面放一些培根(切細丁).玉米粒~蔥末~


我做2種~一種只有奶油和一些玉米粒~




切下來的馬鈴薯再切大丁也是可以舖料在上頭~




灑上起士絲~




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烤至起士溶化~這大家都會~多講的啦~


灑上黑胡椒更讚~




我老公下樓看我在拍照~在盤子旁邊比個


想要讓我拍他的嫩手~


偏偏不想拍~


反正你又沒要吃~這樣的背書是假的~


明人不做暗事~


品嘗一個先~雖說這馬鈴薯不大~吃一個也就好飽~




 


還不錯吃~不過~馬鈴薯就是沒味道~(因為也沒擺鹽)~我吃重鹹ㄟ


所以~搭配培根是對的~培根放多一些才好吃~


剩下的小孩放學再吃吧~




只放玉米粒的是要讓婆婆吃看看的~我出門時她說等一下再吃~(在唸


經吧)




最後不知有沒有吃~不知捏~


我老公嗎???我都替他蒸好饅頭~微波豆漿在等他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