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連續假期陰雨天~閒閒沒事~是個花錢的好時機~


巴特里爆漿餐包風靡已久~我還不曾去排過隊呢!~


剛好網路特價~60個388元~


有奶油4包~黑芝麻1包~蒜香拔絲1包~每包10個~


照樣~拿起信用卡~填寫資料~昨天就送達了~


不用像黑師傅捲心酥要排隊等幾個月或幾十天~


2-3天就來了~



 




電腦上是寫好禮5選一~可是~送3包耶~




這2包特別藏起來~要送給min~



我常去她家偷圖~哈哈哈~借用啦~


全麥黑糖棒她嫌黑嚕嚕~她不要~


這應該是牛奶棒~白的~


再嫌....我ㄉ麥烙郎阿.......


今天早上先烤奶油餐包~




包裝上是寫烤箱預熱5分鐘後再放進去用餘熱悶3分鐘~


這是黑芝麻奶油餐包~香香鹹鹹的~好吃喔~




我要送小孩上學~我跟我婆婆說~待會兒烤箱~噹時~再將餐包放進去~


她大概在唸經~


後來婆婆跟老公說:那ㄟ是冷耶~攏麥燒~


原來她聽成放進微波爐裡頭悶著~


我回來時婆婆又說一次給我聽~哈~


不錯吃~


拍謝齁~今天早上~這4顆都是我吃的~



不知道幾十克的奶油現在正在我的肥肚中~


不怕肥的~請盡量自取~無限量供應~


coffee or tea?~吃飽了再回家~


清新咖啡牛奶杯个性头像_www.ldfeizl.com清新咖啡牛奶杯个性头像_www.ldfeizl.com


你們有寫過信給你的婆婆過嗎?~


前天~我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~ 給正在學電腦的婆婆~



這樣~以後晚餐不知道會不會像吃大餐一樣豐富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