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強迫中獎~


雖然紅麴控肉已經po過一次了~


但是感覺這一次又滷的更美~更入味~


所以~又上來跟大家分享囉~


五花肉加上美味的自製紅麴~小火精燉35分鐘後~





忍住不吃~放上一天一夜~完全的入味~


連湯汁澆在白飯上頭~連佛也都要跳牆囉~


再加上星期二晚上10點才做的凶媽牌免滷豆乾~





也是靜置一天一夜~(所以蔥都變色囉)


這次我學聰明了~廚房的門關起來~樓梯的門也關起來~


蔥香.蒜香味絕不會飄到4樓~


這次完全沒有人抗議~


小孩超愛吃這個豆乾的~


還說以後我如果這邊的工作沒有做就專門來賣這個~


可見~這免滷豆乾超迷人的誘惑力~


這個她們就沒有辦法等到一天一夜了~


一做好~碗跟筷子都拿在旁邊等候了~


好吃的免滷豆乾做法在此~


買豆乾還能買到送海帶絲~


豆乾100元5包~老闆娘都加送我一包~我說可以換送海帶絲嗎~


可以耶~所以又做一盤涼拌海帶絲~


 




我女兒可以光吃海帶絲不吃飯耶~


20元的海帶絲一餐就可以解決掉了~


不過~紅麴控肉不是昨天的晚餐~是跟茄汁乾燒蝦仁一同的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