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吃美味的珍珠豆鹹飯囉~


這不是我煮的~我攏是吃便ㄟ~


媽媽要煮~我跟她說:我要拍照~


非常配合~哈~鹹飯這檔事是媽媽的強項~


當然~所有的婆婆媽媽都會做~


不過~我真的是少~少~少~做耶(少到幾乎沒有)~


做法:


一:2.5杯白米加1杯糯米及一碗珍珠豆用3.5杯水入電子鍋中煮熟~




二:準備這些~




三:依序爆香~加一些醬油調味~



四:將煮熟的珍珠豆飯倒入炒鍋中混勻即可(鍋子不用開火了)




燒燙燙的美味珍珠豆飯我一次吃2.5碗~




最進打算不管身材如何了~吃就對了~


享受也要及時~哈~


不會形容它有多美味啦~反正媽媽煮的就是山珍海味~


配料很多齁~我習慣吃的時候再盛一些配料到碗中~更增鹹香味~


所以~媽媽都炒一大鍋~再盛一小碗公起來到桌上隨你愛加多少就加多


少~




配上羅蔔排骨湯~完美的結合~(忘記拍真是不好意思)


同場加映~~~~~2011/5/18~我最愛ㄟ古早味


這類的鹹飯都是我的最愛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