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烤地瓜囉))))~我的相片永遠都是最新鮮強強滾的~




就像是八點檔連續劇一樣~昨天拍今天上映~


不過~這烤地瓜烤可是今天早上才出爐的~


最近天天都要加班~沒有機會試冷凍法~


昨晚煮麻婆豆腐想說奸詐一下放皮蛋進去來po個皮蛋麻婆豆腐~


誰知一上桌皮蛋幾乎消失殆盡~都被盛走了~還說皮蛋怎麼加這麼少?~


可想而知~皮蛋的美味囉~


10點多走到廚房~ㄟ~那個番薯說:選我)))~選我)))~洛宝贝0030


就是你啦~烤地瓜~


烤地瓜方法很多種~我也沒電腦査了~


原本一台筆電~老公拿到公司使用了~


(上班還要自備傢私~經費還真是欠很大!~)


4樓的老公正在使用中~


我就先刷地瓜皮刷乾淨~(對面鄰居種的地瓜)




外鍋加3杯水先蒸熟~((因為有的很胖所以加3杯水卡保險)


屋子裡飄著甜甜的番薯味~




今天早上用175~200度來烤它~約20分鐘(要送小孩出門了)


其實地瓜早熟了~用烤箱是要增加它的香氣~減少它的水分~


昨天晚上就已經跟我最捧場的食客說今天要吃排毒的烤地瓜了~


一人一半~感情才抹散~接吻鱼.gif



好好吃喔~忍不住想問地瓜:)))))你幾號????


聽說台農57號是烤地瓜最好的選擇~


這鄰居種的~送婆婆的~我要問誰???~


我只能對著地瓜問說:請問你幾號???~




這是被我用筷子夾破的


不過我看這黃皮黃肉~我就喜歡~我比較喜歡吃黃肉的地瓜~


顏色美~吃起來也香~


不過我家煮飯真的很少放地瓜~


我媽媽她天天都會加~因為自己也有種~


我沒有跟她拿~因為不常使用~發了芽沒煮對不起辛苦種的人~


其實番薯箍~番薯籤煮飯煮稀飯都是超美味的~


小時後都是吃番薯糜長大的~


看到糖蜜流出來沒~保證好吃的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冷凍法在此~ yoyo的烤箱烤出香噴噴地瓜~ 爱意.gif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