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carol老師又要出新書了~


真是大家的好福氣~


看著老師詳細的線上教學及食譜~


讓大家都能自己在家變出好料理及美味的點心~真好~


這個咖啡戚風布丁捲也是老師分享的~


以前我只捲過奶凍捲而已~加布丁是第一次~


還特地買了3個統一布丁30元~


通常布丁都是婆婆在買給小孩吃的比較多~


整盒的12個裝~大家都知道嘛!!!


我比較小氣啦~沒有特價通常我是不會買的~


所以先買3個而已~


先烤一個咖啡戚風平面蛋糕~(拍謝又沒刮平)



材料:
麵糊部份:
蛋黃5個,細砂糖20g,植物油40g,,開水70克.3合1咖啡粉1包.低筋麵粉100g,


蛋白霜部份:
蛋白5個,白醋5cc,細砂糖60g


放涼後~抹上打發的鮮奶油~放上布丁~


我的打發鮮奶油約剩100克而已~



老師有教~學生沒注意看~就是這樣~


布丁上方還要再塗上一層鮮奶油蓋住布丁~我沒有~


沒看清楚啦~


結果~一捲~兩旁的布丁都掉出來~


又塞回去~又掉出來~


這下2個小孩樂得~掉出來的布丁我說見者有份~


這一次~連一個未開的布丁又讓她們賺到了~


也有慘事發生耶~一捲的時候蛋糕下方全裂開了~


我以為這次一定是去了了了~沒救了


隔天切~竟然還有成捲耶~每一片都是好的


但是布丁不在它該待的位置上(不在正中心)跑到邊邊去了~


這就是蛋糕體裂開~讓我硬包上的~


人家說好運ㄟ得時鐘~歹運ㄟ得番仔火~


先搶的就能先吃到有布丁餡的~


沒有布丁的裡頭也是有鮮奶油也不賴~


下次知道了~布上頭一定要用一層鮮奶油給它牢牢的蓋住~


沒有失敗~哪來的成功呢~


我又再一次厚臉皮將不太成功的產品給po上囉~


反正沒人認識~讓大家笑開懷也是童子軍日行一善裡的一項~哈~


一公升的鮮奶油都用完了喔~可是~我算來算去我才用900克~


怎麼就光了???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