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家裡有2包很大又美的馬鈴薯~趁著假日炸給小孩吃~


呼朋引伴~食客三千人~哈哈哈~三人啦~


上次買5元的海苔粉還剩很多~


切個波浪薄片~下鍋油炸~




起鍋灑上海苔粉.胡椒粉~


像不像波特多洋芋片阿~




當然也不能缺原味薯條~


有波浪刀助力~再切個長粗條~甘梅薯條又完成囉~




梅子粉是在梅山買的~我家妹妹吃水果愛沾梅子粉~


尤其是芭樂~我有時搞不清楚~到底是愛吃芭樂還是愛吃梅子粉~


吃到同學營養午餐送的芭樂有的都給她~有的叫她幫忙選芭樂~


全班皆知~她愛吃芭樂~


更過分的是連吃蓮霧也要沾梅子粉啦~


這次薯條無限量供應~讓她們吃到爽~


桌面上看到的不代表全部嘿~


 


涼拌大頭菜~一 個比頭還大顆的大頭菜~


鄉下地方~常常吃~煮湯好喝~可是小孩不愛~




做成涼拌~愛死了~一次都吃好大盤~


可是我心裡想~一定是愛吃醬油膏啦 ~哈哈哈~

煮完海鮮肉羹麵肉丸還有剩一半.麵也剩一半還沒煮~再煮一鍋~


這次用一隻冬筍下去煮~


去買冬筍時她說3斤100~我挑一隻剛好一斤她說40元~


這麼年輕這麼不老實的女生~下次不回再跟妳買了~




這下~肉丸~油麵~陽春麵~通通清光了~


有機的紅.黃椒..玉米筍是人家送的~


汆燙吃原味就好~叫小女兒端出去排一排~




好看齁~


再加上沙拉醬~很美耶~不過~排的人不吃啦~




這些孩子嚴重偏食~


再燙一盤四季豆~有吃油炸的~青菜只好都吃燙的就好~


也有煮一些飯~


這些是星期日的午餐~還有一盤隔餐的羅蔔乾煎蛋~忘了拿出來~




感謝食客們不嫌棄~幫我們清光光囉~


再來分享一個小東西~因為有些人不知道~


我去年剛好買2隻~一隻未拆~所以還有包裝紙~



炸完的油這樣處理啦~



不論炸多少~油還是這樣清~




39元而已~


喝雞湯的時候怕油~也可以撈油~


讓你喝到精華~吃不進肥油~


我呢~是通通都給它喝下肚~這樣才不會浪費嘛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