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在菜市場看到拜拜用的蛋糕~


所以我也決定要來劃線~


效果真是不錯~蛋糕表面比較沒有亂裂的情形~


這一個蛋糕也是要送人的~


用的是紅茶加牛奶~所以它叫奶茶戚風蛋糕~


用上下火150度烤~烤15分鐘時膨這麼高的時候拿出來劃線~


 




輕輕一刀~不用太深~表皮劃破而已~


烤出來表面平坦~真不賴耶~


 




不用用蛋糕的屁股示人~也不用裝飾~


自己人要吃的~原味的最好~濃濃的蛋香味~


 


一屋子都是幸福的味道~(這我自己掰的~哈)


放涼脫模後~再來烤第二個~


這一次我用伯朗的焦糖碼奇朵即溶咖啡來做~


劃賓士mark~所以這是賓士咖啡戚風蛋糕~



放涼時~忍不住誘惑~吃了1/8塊~時間是晚上11:20分~



人家我還在看廉政英雄呢~好香好柔軟~


只有我吃~她們都怕胖~


有一次我老公在跟他姪子說蛋糕的事~


本來小姪子不知道是我做~我老公問他好不好吃~


他說:就是記憶中平常的蛋糕一樣~


後來我老公臭屁說~他現在吃蛋糕都有幸福的滋味~


結果~他姪子說:舅舅~你是蛀牙了嗎???(糖吃太多了)


結果~全部都哄堂大笑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