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到兇媽家~看到好物分享~泰泰風打拋醬試用剛好是最後一天~


我也登記了~很快~隔天就由白鴿送來了~




很有質感的包裝~當天迫不及待的打開吃看看~


生吃喔~


剛好又跟媽媽一起包水餃~現在我都是一鍋冰花煎餃~一鍋水餃~


這一次的冰花煎餃更美了~




以前我都以為要用到300cc的水~所以都要很久水才會乾~


現在我都適用適量的水~連麵粉都隨便倒了~一樣煎的起來~


配上泰泰風打拋醬剛剛好~直接沾~




連我女兒也說這醬聞起來好香~沾水餃~




我老公一次沾這樣~




反正大家平常都愛吃蒜頭.辣椒之類的~怎樣沾怎樣好吃啦~


當然光是沾不過癮~飯總是要吃的~


星期天買了一些絞肉~準備來3分鐘上好菜~


打拋豬~泰式~越式料理都有的一道名菜~


我只在外面吃過~自己還沒炒過呢~


這道剛好家人都很喜愛.~有了這一罐的試用瓶~一定要馬上來嚐鮮囉~


準備這些~




絞肉和洋蔥依序下鍋炒香至熟後~



才下泰泰風打拋醬~2-3匙的量~




先嚐一下味道~辣度是小朋友可以接受的範圍~


不過看起來肉還白白的~鹹度還可再追加~


所以又添加了一些黑龍牌醬油膏~


(下飯的菜稍微有鹹度比較好~哈~我喜歡重口味啦!)


最後才下 已經燙熟的四季豆~


沒有過多繁雜的手續~只要把肉炒熟了~加打拋醬調味~


跟沙茶醬一樣的便利~幾乎適合任何食材~(只有吃素的人不能用而已)


不用功夫~任何人都能輕輕鬆鬆的再最短時間內上一道美味的打拋豬~


是上班族最方便的一罐調味醬~


一上桌~老公說:ㄟ~還有小白兔喔~


 




看得出來是小白兔~哈~我是第一次切的說~


沒有買九層塔(因為這罐醬號稱all in one~甚麼都不必再加)


只好請出幾隻小白兔了~要吃要快~跑比兔子慢就被吃光光了~


真的非常好吃~我覺得加洋蔥和四季豆進去更豐富它的口感~


洋蔥的甜和四季豆的脆~加上微辣的豬肉~一整個順口~


真是一罐好醬~


再雞婆一下~小白兔教學~(雖然切得不怎麼樣~但是好玩好玩嘛!!!)


手太醜不方便給你們看~


 




4個步驟~大家看圖自己說故事吧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