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吃下肚的~馬上上來分享了~


這是姑姑剛做好的肉圓~沒有油炸~


蒸好直接送過來~





我的眾姑姑們個個都有好手藝~


這個肉圓也是撿來的馬鈴薯~自己做成粉以後拿來做肉圓的~


馬鈴薯的產季~我就會分到馬鈴薯粉~今天還分到肉圓~


我媽有~我也有一份~我的姑姑都很大方~


裡頭滿滿的料~筍子~油蔥~小蝦米~....2塊肉~吃到爽啦~


薄薄的肉圓皮~底下都是料~


 




沒有通知~臨時拿來的~




我就到全聯買一罐愛知味甜辣醬囉~


好久沒買甜辣醬了~剛剛看了3種牌子~祇有愛知味沒添加防腐劑而已


~


就假裝它真的沒添加了~




剛好今天中午我媽媽煎蚵仔煎~


我已經拿相機要拍了~結果~失敗啦~


我媽的鍋太會沾了~她說:不能拍不能拍~


今天的蚵仔煎也是用姑姑的馬鈴薯粉煎的~


很剛好喔~我媽今天買一斤蚵仔分成3份就是要煎蚵仔煎~


我說~會不會太多呀~外面一份才3-4顆蚵仔而已~


我們3個人吃一斤喔~後來煎2份而已~煮蛤蜊湯~也有煮飯~也有煮菜


剛好的是我也買一斤蚵仔~一斤蛤蜊~我晚上也打算煎蚵仔煎~


現在天氣熱~蚵仔好肥美喔~一斤130~前一陣子160耶~又小顆~


本來只有要買蛤蜊~看到肥美的蚵仔~不買對不起自己~哈哈哈~


晚上的蚵仔又有變化了~剛剛接到電話~晚上又要加班了~


還是煮酸菜蚵仔湯最快囉~


所以說~永遠都沒有一個譜~隨時都改來改去的~


搞不好最後又變成豆豉鮮蚵~


因為姑姑上個禮拜也載來一大包最新產的蒜頭~


昨天婆婆又買一罐黑豆豉~


變~變~變~煮了又不能po~因為都po過了~


搞不好晚上變成煮水餃也說不定~哈哈哈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