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苦瓜丸湯(苦瓜封)以後還剩一半的魚漿絞肉凍在冷凍室中~


買2條大黃瓜~超便宜的~20元~


可以做這些~還有剩~




一樣是放電鍋蒸~這次用一杯水~因為下頭沒煮飯~


還有一些大黃瓜沒肉塞了~


直接切塊~再加小孩愛吃的義美貢丸6顆~


快起鍋時才將蒸好的大黃瓜丸倒進鍋中加一些芹菜珠~


 




煮了一大鍋湯~很清~很清~很清~


 




天氣熱嘛~吃清爽一些~要不然就是重口味的~


極端~極端~我很極端~哈哈~



老是上類似的~所以加映了一隻雞~


我婆婆她終於露2手了~


上次pink說po婆婆煮的讓她學一下~


我跟她說等婆婆露兩手時就po出來~平常都只露一手而已~


薄荷雞~




歷經一個半小時用一些油慢慢炸它.悶它~


裡面事先塞了滿滿的薄荷葉(已經是先用油炒香過的)


春夏秋冬皆宜~冬天吃~補啦!夏天吃~涼爽(因為是薄荷)!


平常吃~補嘴空啦~有得吃又不用自己麻煩~怎樣吃都嘛是人間美味~


像吃手扒雞一樣的撥開~搭配滿滿的薄荷葉~淋上一些雞油~


 




連薄荷葉小孩都敢吃呢!!!~




全雞拆解~方便實用~一邊吃再一邊沾上雞油~




管它滿嘴油滋滋的~美食當前~先吃再說~


這雞~我不會做喔~我只會吃而已~嘻~~~~~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