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我帶小孩去看我姑姑~雖然大家都盡量不要讓小孩進出醫院~


但是~我希望她們能體會很多事情都要珍惜當下~


姑姑的右頭蓋骨已經5星期了還沒裝上去~外表看陷得很深~


姑姑以前工廠的朋友就是下午去看她時哭著回來~


叫我過去問事情的~


肇事者一直不承認他撞我姑姑~還一直說是我姑姑撞他~昧著良心說話


~


我打電話給他時~他說他如果有撞要給雷公打死~


一直沒探視姑姑~甚至也不想出醫藥費~


車禍當時我姑丈親眼目睹~法律上~我姑丈不能當證人~


昨晚~我去看車禍錄影帶~有一輛外縣市的轎車那時經過~


警察循線找目擊者~可是他不願意出面~


監視器竟只拍到我姑姑被撞擊時人飛出去~之後在地上翻滾後昏迷不


動~


大家看過事故後的車子~也都知道是由後方撞我姑姑的右後輔助輪~


我姑姑的車子前方.左側都無擦撞痕跡~


一個殘障人如何甩尾撞他~


還說叫我們去告~他也要告我們~


姑姑的朋友們氣憤難平~直說~現在雷公都沒有在打壞人~


哪些政客常常發誓不也都沒事~所以他敢說要給雷公打~


已經5星期了~我們的村長~到昨天姑姑的朋友打電話給村長的妹妹~


結果村長的妹妹也說她知道這件事情~大概是她打給村長後~


村長昨晚才打電話來要協助我姑丈~


他說他平常很熱心~被人家說成這樣~


是說~全村的人都知道~連他妹妹住別村也知道


他到昨天才知道???


結果他就積極說要幫姑丈申請急難救助金~


是看得出來這次真的很熱心要幫助了~


我說~我之前有打電話到辦公室~說要申請急難救助金~


村幹事說要有收據才去申請~


結果~就這樣一拖一個多月~


到昨晚~村長才出現~


昨晚我伯父打給那個肇事的人~他也是說要告我們~


前幾天我要打給我伯父~他家電話剛好壞掉都不通~


所以他不知道我有打過電話給肇事者~以及肇事者的態度~


今天早上村長跟我姑丈去公所申請調解~


說調解不成才要提告~


警察說~先調解~因為到法官那裡也是會要我們先調解~


那個肇事者意思就是要以他最基本的強制險醫藥費賠償而已~


(他也只保強制險~其他第三人責任險都沒有~)


其餘的他絕不可能出錢~


醫藥費要我們先去缴~他不可能拿錢出來~


姑姑目前昏迷的更嚴重~上星期我去呼吸照護病房看她時他眼睛還會


睜開~


眼球會動~


出了呼吸照護病房後~現在是在一般病房~眼睛就很少~幾乎不睜開了


~


再過3-4天要出院了~竟然~一般病房只能住一星期就要出院~


說我姑姑已經脫離呼吸器~不用靠機器維生~但是還是挿管~


(她現在也沒打針~目前只吃一些藥~沒有治療的必要所以要出院)


醫生一直說要氣切~不然氣管萎縮.呼吸管拔掉會無法呼吸~


以後要再挿管怕挿不進去~


醫院附近有一家護理之家~專門都是收挿管跟氣切的患者~


昨天我弟.我爸媽.姑丈過去看~這家是跟縣政府有合約的~


有殘障手冊會有一些優惠~


我弟跟我說~是外勞在照顧的~1人顧10床~


大家都是瘦巴巴的~我姑姑現在挿鼻胃管也已經瘦很多了~


再過一.兩星期我看也是皮包骨了~


每天都在期望中失望~怎麼會越來越嚴重呢?


等待奇蹟~神蹟~問了神明~都有聖筊ㄚ~還是昏迷耶~


現在沒有做任何的治療~就是挿氧氣管~等待~甦醒~


也不能轉院~其他家醫院也說沒有使用呼吸器的必要就是要送護理之


家~


甦醒真的要看天意嗎???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