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水果就屬蘋果最沒銷路了~


拜拜大部分都會買蘋果~吉利又好看~


可是拜好都冰在冰箱冰很久~


以前~看冰箱那些蘋果~我會吃蘋果減肥~


3天吃掉6顆蘋果~早上只喝茶~中午吃一顆~晚上吃一顆~


蘋果減肥法對我來說很快速很有用~3天至少都有減掉2-3公斤~


可是忍耐了3天~到了第4天我又會想補償回來~


所以~慢慢的~體重又稍稍回升~


因為減掉的不是油是脫水~所以一旦進食又會慢慢回復~


不過因為短時間效果不錯~我也還蠻喜歡蘋果減肥法的~


不過~過了30幾歲代謝變得比以前差~


突然覺得胃不錯的我會溢赤酸~(尤其吃燒餅)


經期也會提前~所以~我不敢再用蘋果減肥法了~


不敢用~也不再減肥~我發現身體健康最重要~


那個1-2公斤真的無須計較~


因為又不是要當媽豆~幹嘛搞得自己痛苦的要命~


人生苦短~美食當前~適量食用~何妨呢!~


怕沒錢吃而已~現在~能吃就是福啦~真的~要說到透徹~嘴鬚ㄟ打結~


一堆的蘋果~早就想做蘋果醋了~


要買玻璃瓶~醋~糖~~也是要有閒功夫~


我晚上把蘋果洗一洗~瓶子洗一洗~


又帶到房間了~哈哈哈~房間有吊扇可以將水分吹乾咩~


天亮我女兒下樓~說~~~媽~你真誇張捏~~~


你不知道啦~房間放蘋果可以安定神經捏~哈~


下樓削皮~去籽~切片~全程都不能碰到水分~(才不會壞掉)


材料這些~全部比例都是1: 1 :1


 




所以我先倒一瓶醋入罐中~再切蘋果~(因為我不知道這罐子能裝多少)


蘋果的總重再扣掉蘋果皮.蘋果籽~總共只能裝2斤多的蘋果~


再倒醋.加冰糖~


也不用搖~糖就自己慢慢溶化~


晚上回到家~蘋果全浮在上頭了~想用湯匙將它壓下~


壓不下去~~~那個湯匙我給它嚐了一下~~~好喝捏~


才一天說~~~糖我還少放一些啦~怕太甜~


我第一次買高梁醋~


我3種牌子都是寫高梁醋~這牌的比較便宜幾塊錢啦~全聯買的76元~


另外2牌89元.84元吧~~~哈~連這也要省~~~


玻璃瓶95元~好像是可裝6瓶~可是~我所有的材料放一放~


只可以用到2.5瓶的高粱醋~


所以~有空還可再做一些~我那些蘋果還沒銷完呢!~


我看別牌的醋~瓶身寫釀1個月就可喝了~


這樣很快耶~還是釀半年會更好阿~!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