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蒙蘿拉老師的抬愛~~


昨天早上我又收到蘿拉老師特製的暹蝦醬和打拋醬~(完全免費喔)~




常常聽到人家蝦醬炒空心菜洛宝贝0045~我還沒吃過耶~


昨天媽媽沒摘空心菜回來~所以~腦筋動到半天花的身上囉~


半天花~開在半天筍旁邊~半天筍比較耳熟能詳~


半天花也是我頭一次買的~上次買2把~一把煮半天花蛤蜊蘋果雞湯~


剩一把本來想做涼拌或炒其它的食材~


先拿一些來炒這個剛收到的新鮮貨~泰泰風暹蝦醬~


 




大家都說半天花可能會比較寒~所以我爆一些薑絲祛寒~


加一些水悶炒一會兒後~


 




加上一大匙的暹蝦醬~繼續翻炒~馬上香味撲鼻而來~~


嗯~~真的有香耶~


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蝦醬會很腥.和魚露都是我很少或幾乎不曾買的東西


~


從小到大一直沒有接觸過~也很守舊~沒人口耳相傳我就不敢買來使用


~


怕踩到地雷哩~洛宝贝0042


泰泰風研發出來的暹蝦醬~打開就很香喔~


說可以炒空心菜.高麗菜.還可以做暹蝦醬炒飯~以及適用任何蔬菜~


所以手邊有的新鮮貨~半天花~


當然要拿出來炒炒看吃吃看~洛宝贝0019


沒有任何味道~就是爽脆的半天花配上鹹香的暹蝦醬剛好~


每一口都有濃濃的香氣掛在上頭~


手邊也沒番茄也沒小黃瓜可擺盤~很隨意啦~


 



切個蔥花~圍成一個愛心的形狀~


盛上炒好的半天花就行啦~洛宝贝0006


 


結果~洛宝贝0044蔥花變成三角御飯糰......> <....


洛宝贝0046這道暹蝦醬炒半天花我看連特色餐廳都還沒炒過


吧~~~


嗯~~~菜名我要來申請專利~~~洛宝贝0020


哈哈哈~~因為真好吃~~~


上個月也跟蘿拉老師訂過XO干貝醬~


 




做過~XO干貝醬炒空心菜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XO醬鮮蚵煎蛋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XO醬海鮮麵 ~~


拿出來光配飯吃~我女兒就多吃了好多白飯了~~


還有之前蘿拉老師的泰泰風打拋醬~


做過~泰泰風打拋醬~打拋豬~沾水餃.煎餃也好吃~


滋味都是一級棒~~~超級推~推~推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