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~~~吃飯時間已過..剛剛打到一半的菜..沒FU了~~


補個大麵包讓大家留著下午茶時吃吃~


順道配上MIN家的超香咖啡...熱騰騰的..放到下午一樣還是熱的




真的不能失禮啦~~~記得端走~~~~


上次做過葡萄乾奶酥麵包~知道了奶酥的做法了.


拿翹了...第二次做配方都適用目測的..大約量~


也都是放進塑膠袋內揉一揉而已..揉勻了放冰箱~


奶油也沒有打發~因為上次沒打發也照樣好吃啊~


隨便拿一個份量的麵團出來做~


要包奶酥的時候竟然退冰太快都成流沙...


媽呀~包不起來.....按照這個情形下去烤一定是爆漿奶酥麵包了~


不得已~拿了塑膠袋包起來~丟入冷凍室~


等我有空再來處理她~


後來又打了金牌吐司配方的麵團..(其中的水分我還偷換成鮮奶油)


取出一些麵團~把它整坨全包下了~




造就這個超大奶酥麵包~~~(而且是超高熱量的)


這麼大~~20公分捏~~




快要跟我之前做的巨蛋牛奶麵包有得拚了~


這個姐姐是練家子..有學過...做甚麼東西都是ㄛ己出名的..


常常被我女兒詬病啦..


說:水餃太大顆.壽司太大捲.三明治太大塊.....(不過雞排大一點就從不


會嫌哩~~真高怪ㄟ)


做小的~你要嗎???~奇怪ㄟ你~


尤其是正宫娘娘...大的..不做難不成要做細姨...小的..


我就是愛大的啦~~


一樣是後發2個小時...真的好慢喔...


刷上蛋黃液後烤25分鐘~




奶酥在我亂包之 下當然是不在其位了~




但是~它還是非常好吃啦..這樣不是更均勻嗎~


不敢喝咖啡的人~這裡有綠茶喔~~




記得帶1/4的麵包回去....幫忙吃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