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知道嗎~~我很多餐沒煮了~


都是吃粽子~不然就是吃水餃~


天天吃粽子可是會變成大粽臉的~


吃膩了粽子就換吃水餃囉~


昨天~也是到水餃店吃啦~妹妹6點半要補習~到9點半~


我9點下班時車子就開到大潤發去逛一下囉~


到9點27分我要去載她時~ㄟ~~怎麼在大潤發門口迎接我!!!~


她說~我都沒有看到她嗎??


她感覺自己很像一隻狗耶~


哈哈哈~


以前我有跟她說過一件趣事~


 


有一個人經過郵局~發現郵局門口坐了幾隻狗~


每隔一段時間~那些狗就會露出舒服的神情~


結果~他就去坐在狗狗的旁邊~想知道爲什麼這些狗會突然有很爽的感


覺!~


沒多久他明白了~


郵局來來往往的人多~每當門一打開~冷氣跑出來~


當然坐在門口的狗就舒服啦~


所以~我女兒坐在大潤發門口的椅子等我~


她才會覺得自己像那些狗啦~我快笑死了~


我問她怎麼會跑來這裡~這麼快就下課了~


結果她說她很累~跟老師講說要提早下課~(9點)以後再補課~


她就要走到我公司~在路上~她有看到我的車~我沒看到她~


她以為我會到補習班等她~她又往回走~結果回到補習班也沒看到我的


車~


然後她就坐在補習班門口等我都等不到我~想說我可能會到大潤發~


又走到大潤發~我說~妳怎麼不進去找我~


她說~萬一我進去~你又剛好出來~那我不就碰不到妳了~


我乾脆在外面的椅子等妳~


說她差點想要用廣播的~又怕被我罵!~


我說~活該啦~補習不補習~還給我翹課~(因為昨天剛月考完)


結果她說她快渴死了~我也很渴耶~晚上吃水餃加小菜醬油吃太多了~


不然~吃挫冰好了~結果她竟然說不想吃~~太令人意外了~


那~買愛之味麥仔茶呵你止嘴搭~她說好~


開到全聨~那ㄟ攏無冰ㄟㄟ麥仔茶~只有紅茶綠茶~


我難得想喝一次冰的耶~(我很少買飲料的)


竟然沒有~買了3罐冰綠茶~攏澀澀的~微甜~感覺好難喝喔~


連愛喝飲料的妹妹也說難喝~


唉優~~誰叫妳愛翹課啦~


回家前先去看姑姑~外勞已經來了~不過在睡覺~


她之前照顧一個阿嬤~都7點就睡了~


昨天看護說9點以後餵食沒事了讓她去睡覺~


所以~中午~我要去認識她一下~


聽說很伶俐~也會煮飯~22歲~會說國語~


今天4點看護要回家休息了~


10點多回到家做這個豆奶凍~剛好有蜜紅豆阿~


不做一下怎麼可以呢~


所以~自製豆漿400cc吉力丁粉8克(先用開水泡再隔水加熱後倒入豆漿


中)


 




移入冰箱~冰~


 




今天早上~加紅豆~


實在有夠嫩的~比豆花還嫩~而且比一般奶酪熱量還低~


好ㄉㄨㄞ喔~~一直ㄉㄨㄞ~ㄉㄨㄞ~的


 




吃完這一個就吃不下麵包了~


包栗子和起士的麵包(1個)帶出來~到現在快12點了沒吃完~~


還真有飽足感耶~


沒用鮮奶和鮮奶油~一樣能做出像奶酪的點心喔~~


又非常簡單~~最近大家都在做~誰還沒做!!!~~快行動!!!~


好吃好吃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