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家又發現咖啡在等我了~~


其實咖啡冷了也很好喝~只是每次都留300多cc給我~


有時我會一次喝完~有時就冰著~隔天喝~~


昨晚剛好吃萬巒豬腳~沾著醬油~口很乾~


在上班時就灌很多茶了~回到家~咖啡一點也吸引不了我~


做咖啡凍吧~最近做凍覺得好玩~


幾乎什麼液體都能用吉力丁片或吉力丁粉做成凍~


很方便~自己做又衛生~


300多cc的咖啡~我沒再加糖了~~原味到底~


用3平匙(附贈的小匙)的吉力丁粉(7.5克)先用冷開水泡膨脹再隔水加熱


使之溶化成液體


 




再倒入咖啡中~放入冰箱使之成凍~


X泉咖啡凍小孩都很喜歡~尤其吃旋轉壽司時~一個30元~


通常都是跟她們講說~不可以拿~要吃~回頭再到超市買就好~


超市3個一組不到60吧~~同款ㄟ咪件~~不通喝郎貴去~~


今年都還沒有買過冰淇淋~所以~用奶油球~


咖啡凍配奶油球(奶精)就是小孩的最愛了~~冰淇淋省下來了~呵呵~~


奶油球也是偶爾到7-11買咖啡附贈的~~沒有特意買~


很好笑喔~先倒一些奶精~暈開成這樣~


 




一顆全部倒完又成這樣~


 




哈~~到底是兔子還是蝸牛阿~~


至於萬巒豬腳~是幾星期前隔璧的太太說她們一群好友要到屏東玩~


順道要買萬巒豬腳~我就托她買2份~一份給我媽~一份留著~


 




今年不是潤四月嗎?習俗都說要買豬腳給父母~


我們是過年時就都已經包紅包~準過阿~


剛好有人要買就順道買來吃吃~~一包350元~


結果一放又放到昨天才吃~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~


因為不喜歡他附贈蒜蓉醬油的味道~


自己切了蒜末.辣椒.蔥.調一些白醋.醬油膏.開水~


味道都比他附贈的好吃~所以好幾包附贈的醬油我都丟了~


這個豬腳味道很淡啦~一定要沾醬油才夠味~


 




是還不錯吃~~準備好要拍照時才發現我的記憶卡沒帶回來~~


殘念!!!~~本來想寫一篇美食分享的~~又少一篇了~~


回家時拍吃剩的啦~~呵呵~~我們都有用公筷~所以不怕吃到我們的口


水啦~


這也真的無法擺盤耶~因為她們已經事先幫我們切好了~


打開袋子就是這樣~~裡頭有一跟大骨~~要讓我老公啃的說~~


結果~人家他想吃Q彈又有肥肉的皮~~


那根大骨當然是我這個已經結了婚又生了小孩的媽媽~沒有形象的拿


起來張牙裂嘴的啃了~~


哈哈~~啃得真爽~~你們就知道~像那個芒果仔~尤其是金煌芒果~也


都是我在啃的耶~


我家最沒形象的就是我啦~一盤美美的芒果端出去~


那個芒果仔都嘛是我在廚房一個人享受~~阿~~不然誰要吃!!!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