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西子灣~就先前往飯店(85大樓內的金典酒店)

 


飯店大廳是在39樓~坐電梯35秒就到達~



我是那種不能作刺激的遊樂設施的體質~



所以~~耳朵有點不適~幸好一下子就到達了~



我們住53樓~基本上是舒適的~



房間~




浴室~





 


 


沒有多拍~因為一進門相機~包包~行李就佔位置了~



嫌熱的人就先去沖澡~有人迫不急待拿出我的小電腦上FB玩遊戲囉~



稍作休息一番~~泡個茶來喝喝~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~



接著徒步走到鄰近的漢神百貨逛逛~



每層樓都逛~空手而出喔~我不是愛亂買一族~



逛完了腳也痠了~吃晚餐時間也到了~



沒有多想~看到甚麼合眼的就進去吃囉~



唉呦~~別懷疑~~這回不會再吃臭豆腐了~



樹太老~




門口有一台液晶電視播出訪問片段吧~



累了~只想歇腳~沒空站在門口聽啦~



一樓滿座~我們到二樓~還好~只有一.二桌客人~




不好意思拍到他門~要跳過一下~




日式風格~



看起來優雅~乾淨~




環顧四周~很清幽~非常適合小聚~當然更適合用餐囉~



桌上有原味和辣味的豬排醬~




來到這裡總要點它們的招牌吧~



炸物~~小孩的最愛~



每份餐大約200~210左右~



隨餐附贈飲料及冰淇淋~



湯~小菜~高麗菜絲~白飯都可以隨意免費再加~



不過~~我們沒有追加啦~



但是別桌的胃口有比較好喔~呵呵~~~



妹妹的什錦烏龍麵~



 


 




我的里肌排定食~



我選蘿蔔泥沾醬




大女兒的腰內肉定食~



選芝麻沾醬~




玩這個真不錯呢~店家建議加約3匙的原味豬排醬~




老公的雞腿排定食~




~~~~有配合喔~~大概知道我要拍拍~大家都叫不一樣的~哈哈~~



飯後的飲料~




超好吃的冰淇淋一人一球~




不吃冰的老公點它的和果子黑糖葛切~看起來就是蒟蒻絲咧~




基本上都不錯啦~有飲料有冰淇淋這才完美嘛~



我的里肌肉豬排定時我會比較建議多花10元點腰內肉定時比較優喔~



女兒說她的腰內肉很酥脆~(外皮是裹麵包粉)~



一餐840還蠻便宜的~




吃完準備往夢時代囉~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