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蘆筍不論白或綠~都小枝~


很久沒買蘆筍~~竟然同一天買了白又買了綠~~


就如同最近也常常買苦瓜~~


買到我婆婆都問說~妳怎麼常買苦瓜???~然後都沒煮!!!~


沒辦法~~走過苦瓜堆~~看到潔白的苦瓜就想買個1~2條~~


尤其是2條50元~米粒又大時~~不買怪怪的~~


其實我是想滷的~~~婆婆煮苦瓜排骨味噌湯~~所以我又買~~


哈哈~~結果也是沒滷成~~


蘆筍炒蝦仁其實想搭配別種食材的~~忘記帶回家~~


剛好有紅椒~~切一半下去配配色~


上次鮮蝦鑲豆腐還有一些絞肉蝦餡沒用完放冰箱中冷凍~


拿出來再吃一次~~這次~~蝦子不投降也不划龍舟了~~


請她乖乖躺好就好~


跟飯一起入電鍋煮(蒸)~




再加一些干貝醬~



勾些薄芡~




 


這干貝醬沒有像小津家自製的干貝醬~


有著絲絲分明金黃的色澤~


我決定了~~~~~~~~~~~~~~~~


等我中樂透~~威力彩時~~不用特獎也沒關係~二~三獎我就心


滿意足了~


也要來買優質的干貝自製金黃誘人的干貝醬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