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認真的做元氣早餐~


我呢~~6_331_b98be0356f56651.gif很認真的做宵夜6_329_aabab53beb510f7.gif~


很久沒有買吐司~昨兒特地買厚片吐司回來~


我要做披薩啦~~我的起司絲冷凍很久都沒有用~


再加上~上次在家吃手捲~龍蝦沙拉還有呢~~趕快消化它~~


很久沒做麵包之類的~最近都是用買的比較方便~


先將起士絲和龍蝦沙拉(這牌料很多喔)拿出來室溫解凍~




烤箱先預熱~(我只開上火)~


2片厚片吐司先切2刀~




抹上披薩的靈魂人物之一的~番茄醬~




擠入龍蝦沙拉後抹平~




放上一些玉米粒~




最後愛吃多少起士就加多少~~




200度烤10多分鐘至起士融化~




趕快吃了~~還等什麼~~




味道好棒捏~~




想說吐司先切2刀會比較好剝開~結果不如預期~


最原始的方式吃了它~




女兒說~ㄟ~~~真好吃捏~~




我就知道~~我太久沒做麵包~~妳們也會覺得怪怪的~


no no no ~妳想太多了~~89.gif


我說~我們把它吃完吧~嗯~


接著又說吃披薩不是要配可樂嗎~6_344_54bea41b00d0a43.gif


小姐~現在都幾點了妳還要喝可樂?!!!!!!~~~


又說~媽~為什麼我們2個最近都這麼晚了還吃高熱量的東西~


因為~因為~..........0102.gif


因為都是電視惹的禍~我們超愛看廉政英雄的~不看電視就不


會想吃東西啦~


再來~~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要相片(這是重點)~~~~~哈哈哈~~


小女兒早睡了~


早上打電話來問說~媽~妳昨晚做甚麼~我說披薩ㄚ~


我怎麼沒吃到~~有叫妳耶~~妳自己不下來的~


反正材料還有~~要吃隨時都可以~


簡單的龍蝦舞沙拉披薩輕輕鬆鬆在家自己做


不用上達美樂花730元吃披薩~


自己做~料更多~~味更美~~


10多分鐘搞定~~也不用揉麵糰等發酵(我偷懶的說法啦)~


週末囉~~沒煮菜~~請妳們吃點心啦~~


 


 


ps~~~


隔天晚上又烤了4片~~加上黑胡椒粒~~也很好吃喔~~



趕快動手做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