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了一個黃道吉日~要來舞一個搞剛ㄟ料理~


 


這是之前迷你豬分享的~炸日式一口豬排~


 


柴魚片早買好了~趕快補一下麵包粉~


 


材料:


 


梅花豬肉、高麗菜、麵粉、雞蛋、麵包粉、海苔味


島香鬆(純素口味)、沙拉、柴魚片、蔥


 


調味料:


 


醬油、米酒、胡椒粉~(我多加一些蒜末)


 


做法~


 


1. 梅花豬肉去除筋膜,切一口大小的肉塊,用叉子


撮幾下,加入調味料醃半小時備用(我醃一天)



 



 


2. 蛋打散備用;高麗菜切絲鋪於盤上備用;蔥切成



 


3. 將醃入味的梅花豬肉塊,先沾上麵粉,再沾上


液, 最後沾上麵包粉


 



 



 (很少做這種需要過3關的動作~


 


 哈哈~通常沾個番薯粉就很厲害了


 


 所以說~~這是搞剛的料理~


 


 通常只要是炸物~姐妹都會義不容辭的自願進來幫


 


 這次~一個沾麵粉~一個沾蛋液跟麵包粉~


 


 我呢~在旁邊展現刀工~切高麗菜絲~)


 



4. 放入熱油裡炸熟、炸至金黃,撈起瀝乾油脂

 




(因為肉厚~所以學阿基師說低油溫小火泡熟~


 


再開大火逼油~麵包粉很容易使油的顏色變黑~


 


 這時~這種濾油網就很方便了~)



 




5. 最後擺盤~


   將炸豬肉塊放在高麗菜絲上,擠上沙拉,



 


灑上柴魚   片、蔥花,最後灑上海苔香鬆~完成


 


一人一盤~~



 


有人不愛加沙拉醬~加番茄醬~


 


也有人只想加胡椒粉~~口味各異~


 



 


不過吃過了我加工過的~通通都覺得好吃~


 


連高麗菜絲都吃光光~


 


香鬆~我很少買~有時小孩愛~有時不愛~


 


最近全聯一罐73~2102~我只拿一罐~


 


妹妹說~~怎不買2~~很香很好吃捏~


 


我怎麼知道妳們愛不愛阿~


 


之前大哥送一罐日本的鮭魚香鬆都沒人要吃耶~


 


東西還是買少少新鮮吃比較好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