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下午懶得煮飯了~原本是想去吃過鍋燒意麵鍋燒烏龍麵


加個生魚片~壽司就好


老頭說要帶我們到民雄吃小火鍋~


上車時突然想到找大姐一起去~


在外頭打了電話沒人接~


於是使出我的看家本領~大姐)))))))))))))))))))~


齁~~從3樓馬上開門~~又省了一通電話錢~


一路上老頭說:今天要帶你們吃的~不會是阿沙不魯ㄟ店~


到了~~到了~這家~




讚ㄟ~~光看到招牌~我女兒就說~好ㄟ~


外面還有很多人在候位~只好.....


轉戰其他家~我好怕他們說要去吃對面的麻辣火鍋喔~(雖然看起來美味又高級)


阿姆擱~蛙本郎這幾天牙齦不知怎麼了~浮腫~


還2邊同時腫~都不太能吃東西~


這條街全都是美食街~後來往前走幾步~有燒烤店~


農曆八月初一~~吃烤肉~~中秋節那攤.....就省起來了~


6點到~天色還亮亮的~很高興的拿出相機要拍店的外觀~


哪ㄟ安捏~又擱嘸電~出門前還特地拿了已經充好電的電池


ㄚ~


一顆興奮的心情~頓時盪入谷底~~


老頭說~我去7-11買~


不免ㄚ啦~~直接吃就好~


烤了幾分鐘後~~想說~牙齒痛吃不太下~不然至少也讓我拍


個幾張照片~


ㄚ不然會嘔死~


老公)))~~你去買電池~~


結果他以跑百米60秒的速度~出門找7-11~


沒多久~~就買回了金頂鹼性電池~~


這下~~有了金頂~烤肉的樂趣就來囉~~




火鍋盤早已下鍋~



拉遠12X拍對面訂位~人尚未到達的火鍋盤



菜單~



都是女兒勾選的~我都沒點喔~


肉陸續的上桌~


看到一盤青椒~誰點的???~小女兒說她點的!~



你不是不敢吃青椒嗎?~


我要點給妳們吃的!!!~~~喔~~真孝順~~哈哈~~自己不敢吃


還.......


奶油扇貝和孔雀蛤限量~很小氣喔~一人2個~



我們有5個人~才送來4人份的量~


一開始老闆就說先送肉過來~


送了雞腿~雞翅~豬肉片~牛肉片~


女兒點了牛小排~長這樣~~有像嗎?~圓形的????




已為他沒送過來~又點了一次牛小排~(這像牛小排嗎?)




結果她整晚都在烤牛小排~~其它的沒啥吃到~


我吃了雞肉片後發覺竟然比牛小排還嫩更容易下口~


點的東西不多~大女兒竟然一下就飽了~


我說~~這樣下次你在家吃泡麵就好~~嘸合啦~~


小小一份的金針加蛤仔~


 



特調蛤仔~都只叫一份而已~


隔壁有3桌大學生20人訂桌的~


只能說~~年輕真好~~看著他們點的琳瑯滿目的餐點~


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~


聽其中一人說~中午就沒吃飯了~哈哈~~厲害~


再加上一人一大碗滷肉飯~王子麵.......救人喔~


喔~我的牙))))~~你真的痛的不是時候捏~~


點了一份烤麻糬~~好多喔~~




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~


他們都說烤肉還是要吃石頭比較好~連麻糬都是那邊的好吃


~


這邊的食材少~蝦小~



連點鮪魚也沒送來~後來問他~說沒貨


改點鯛魚片囉~~這盤都我吃的~~




不過~牙痛的我~~吃冰淇淋就是我的強項囉~




有冰淇淋和飲料~可樂~~我比較沒興趣



有山粉圓和綠豆湯(沒吃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是牙齦腫不是牙痛~不用咀嚼的最適合我啦~


所以昨天中午~在家蒸了蛋~免咀嚼~牙齦腫真是痛苦~


後來老頭點了一盤鮮蚵~




用高麗菜葉包著煮~看起來還蠻鮮的~




還去拿了一張名片要給我~~


 




阿姆擱~~下次我想吃別種柳~






 


總共點這些~真的是吃少少~~


這個外頭寫著一人299吃到飽~


裡頭寫著假日319~外加一成服務費~一人約是350啦~


米澤)))~~下次再來嘿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