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~6_344_50da5361630b95a.gif


orangemama~迷你豬~美美小燕子吃好到相報~


敝人在下我的牙齦腫痛已經好了~終於......


可以正常吃東西的感覺真好啦~~6_331_bcaec5ff3625ff1.gif


orangemama說用鹽水或漱口水漱口~


迷你豬和小燕子說喝椰子水和綠豆湯~


妳們一定不相信~我都沒喝過台灣的椰子水耶~


從小家長就說那很冷~所以我只喝過泰國的椰子汁~


感覺香香甜甜的~~還有椰肉可吃~重點是感覺比較便宜啦!!!!


~


這2天~一天都給她喝個2顆屏東的椰子~(殺了4顆囉)


喝到第3顆時~飯就吃的下囉~


不過我也是有吃藥啦~~雙管齊下~


這一腫~總共給我腫個6天~~害我消瘦落肉~~


拇擱~~才瘦1公斤而已~(撿到的喔)


所以說~平常能吃就是福啦~~不能吃~超級痛苦的~



本來只是一般紅醬~po過很多次了~了無新意~


但是~材料又擱嘸蝦公款~所以~嘻.....又讓她再上台一次啦~


買了100元的梅花絞肉~6顆牛番茄~一個洋蔥~


切一切感覺番茄份量不多~臨時削一顆蘋果~


前幾天kodo做豬排醬時就是洋蔥加蘋果~


咖哩不是也有洋蔥加蘋果嗎?


所以這紅醬我也來加蘋果看看~


我最喜歡加磨菇一起煮了~


可是連著2天出門買~整個市場竟然沒人賣蘑菇~


跑到大潤發~有賣喔~~可是~品質很差~不是有些爛掉~就是


軟軟的~


感覺就是已經放很久很久了~


後來買一包鴻禧菇~~(準)過啦!!~


這次沒買玻璃瓶裝的義大利麵醬~


材料這些~


 



先打蘋果後再加番茄和洋蔥~



超快的~一下子就細細的了~像極了西瓜汁吧~


先炒絞肉和蒜末~


倒入番茄~洋蔥~蘋果汁~煮一下~



這顏色不美啦~~



紅酒伺候~



再加上番茄醬調色~最後下鴻禧菇~



黑胡椒粒~羅勒葉再補上~增添美味~



加鹽巴調味~顏色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囉~


晚上10點煮好~小孩從3樓下來說:好香喔~~



聽到有夠爽ㄟ~


2個馬上去拿碗來吃~


妹妹說明天早上要帶義大利麵去吃~


所以晚上先把麵煮好~


隔天早上加醬蒸一下~


也是便當~(妹妹的早餐)



呵呵~~沒有山珍海味啦~喜歡吃就好~


還順便裝了一盒方形的樂扣盒去給同學吃~她們都說好吃~


(是我不小心蒸太多了)


今天也是帶2盒去~~小孩大部分都喜歡吃義大利麵啦~


昨天去全聯買義大利麵~發現有快煮3分鐘的耶~


買一包來煮煮看~~果真省時又省能源~



其他義大利麵料理分享:


         經典義大利麵佐培根蒜片~


         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~


         磨菇番茄義大利肉醬


         美味的義大利麵


        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

       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