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筍友真多!!!~


有天又拿回一大包醃製好的脆筍~


我才在想說:上次我醃的脆筍時機到了可以開來吃吃~


這麼 一大包~~粉嚇人呢~


隔天被我分掉了很多~自己只留炒2餐的量~


趁著新鮮趕快跟人家分享~又不用佔位置~


炒了之後~有點後悔~~


這麼好吃~~自己留太少了~~~


脆筍~




通常洗一下~


單純的爆香蔥段再淋上一些醬油~水略炒一下就好吃得要命


了~


可以整碗吃~~不用配飯也沒關係~因為他醃的不鹹~


醬油跟蔥是提升香氣~


鄉下人的美味又來囉~


住在鄉下真幸福啦~~


吃烤肉,大姐蒸的蝦有剩~剝一剝隔天就派上用場~


感謝蝦的加持~~呵呵~~又可以po一篇~~~


炒法同上~多加了一些紅蘿蔔絲~去籽的辣椒(微辣更添美味)


(目的是不知不覺中又吃進一些胡蘿蔔素~多好ㄚ)


最後加上熟蝦仁~


 




老頭直說脆筍炒得真好吃~


這時我又不免俗的自我吹噓~6_329_aabab53beb510f7.gif


你看:我ㄉ是架熬煮這古早味啦!~


52.gif52.gif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