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麵看似簡單~~過程其實也蠻複雜的~


備料~洗菜~煮麵~雖然可以說是通通下鍋就好~


但也要用心煮啦~


常常在外頭吃鍋燒意麵~鍋燒烏龍麵的~


4個人~每每都是2個意麵~2個烏龍麵~加上生魚片~壽司~手



~茶碗蒸~永遠不變~


烏龍麵~我常常到傍晚去製做麵條的麵店時買不到~


大概量少~大部分都做陽春麵比較多~


所以早上就特地請老闆幫我留一斤烏龍麵~30元~




前幾天買一盤鵝肉~老闆送我一包鵝肉高湯~


我就打算要來煮烏龍麵了~


買了4顆牛番茄~2片松阪肉~一些蝦~一把小白菜~


(小白菜現在很便宜了~一把10元~)


這次~蛤蜊透抽都給它省下來了~哈哈~~


冰箱還有一些魚餃~蝦餃的~加一些~


最後加上一些烹大師~~我愛鰹魚粉的味道~


一大鍋~燒燙燙ㄟ烏龍麵~等不及我拍~筷子已從四面八方突


襲~




烏龍麵的口感真的不錯~~


呵呵~~麵體換一下~人家又可換個名稱大喇喇的上市~~~



以前的番茄菠菜海鮮麵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O醬海鮮麵~


歡迎大家盡情享用喔~~


吃不夠~


我在上些餛飩麵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蝦餛飩麵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蝦肉羹麵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