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芝司樂起士片有附贈一個壓模~


外觀是可愛的小熊圖樣~


剛好我的幸運之手~拿到隱藏版的~


小白兔造型的~


如果~我買大樂透或刮刮樂也能夠手氣這麼好~


那就真的~傑克:這真是太神奇了~


不過是鳳梨口味的才有附贈~


果然~~我女兒只愛低脂原味的~


幸好不大包~~身為伊ㄟ阿娘我~留著自行享用!~


你們是否也會為了贈品而買產品~


我有時真的會這樣耶~


或是買999送什麼~故意買到999~


隨著年紀的增長~


購物袋~~便當盒~已經都吸引不了我了~


不過這吐司壓模~~家裡剛好沒有~而我也想玩玩~


女兒都說7-11裡的花生夾心土司好吃~


我總覺得浪費錢啦~~


平時她又不太吃吐司~


我總是讓她選別樣產品~


有了這個壓模~當然先買一罐花生醬來玩玩囉~


草莓醬什麼醬的~她們都不吃~


去年做一罐草莓醬也是我自己獨享啦~


自已一個人吃~沒人搶食的時後~就會覺得東西都不美味~


花生醬是她們唯一接受的醬~


果然壓模過後吃起來的感覺不同就是不同~


就是特別好吃~~又有爆漿的感覺~


這個壓模~是塑膠的~


 




所以一壓定型時~旁邊的吐司需要用一隻小刀~


順著模型周圍切割掉型狀才會好看~




眼睛要利一點看得清楚小白兔喔


這是妹妹的早餐~終於有一天不用煎蛋餅或蔥油餅了~~呵呵



 


明天週末了~附贈一鍋蒸的小芋艿~(媽媽種的!)


我知道有人愛吃喔~


 


我還沒吃~因為最近喇舌喇過頭~~舌尖痛


剝皮後沾蒜茸醬油膏更美味喔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