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很喜歡麻婆豆腐~


除了下飯以外~快速ㄚ~一盤抵多盤~


這次買到雞蛋豆腐~(因為中華豆腐剛好賣光了)~


口感也不錯捏~隨便炒炒~肉熟了就上桌~


買了一些番茄~剛好大姐拿一大袋的水果玉米過來~


剛好讓我加菜~~太爽了~


本來我只買一盒鮮蝦雲吞要回來加而已~



大女兒說要加顆蛋~


加了蛋花以後~~賣相變醜醜了~不過~好喝就好~




(不過這雲吞ㄚ~我還是覺得市場上賣的餛飩口味比較優耶)


記得好像又炒了一盤青椒~這樣而已~


已經很多天了~~忘記了!!!~




水果玉米單純煮煮來吃就很甜了~


加豆腐味噌一起煮也好喝~



反正無負擔得怎樣吃都好吃啦!~


昨晚~我呢~不死心的又挑戰饅頭了!~


沒道理說大家都不皺~只有我皺吧!~


我已經買了一個28公分的蒸籠~要放在大同電鍋上了~


也是一樣~9點多才開始打麵糰~


萬無一失~~我一定要成功~又跟我媽拿粿巾了~


想著小津說的~包著粿巾~保證成功~


所以~~我帶著愉悅的心情~~做著最方便取得的牛奶饅頭~




想讓蒸籠上的饅頭發的快一點~~拿到炒菜鍋上溫水助發酵




後發40分鐘~拿到電鍋包上粿巾一起蒸~



按下開關後~~我就等著要享受那饅頭出爐膨腮腮久違的快感


了~


沒有任何顧忌了~上樓洗滌受創的身心靈了~


大女兒下樓喝茶時說被嚇到~


她說:媽~~為什麼電鍋要戴鬼雷ㄚ(斗笠)!!!!~


哈哈~~~還真像齁~~這我網路學的啦~


這樣保證不皺皮~因為我沒有28公分的鍋蓋~


用炒菜鍋的鍋蓋~


時間一到~小心翼翼的先開些小縫透著氣~


為了這一刻~~我等了多久ㄚ~~


上次粿巾準備好了~~可是派不上用場~~


真的有給我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想要驚喜捏~


老天爺ㄚ~~為何要這樣對待善良的民女ㄚ!~6_344_dc278bdc5183581.gif


一樣的電鍋~~一樣包粿巾~



味蝦米啦!!!!!~



誰能拯救我這樣無藥可救的饅頭ㄚ~6_344_343433411162b75.gif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