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正跟饅頭店的老闆娘請教~


為什麼她們時間到蒸完馬上開蓋~~又馬上用大型電風扇吹


涼~


饅頭依然光滑???~


老闆娘說~~我們都這樣ㄚ~~


皺皮????什麼叫皺皮????~她沒遇過!!!~


正在聊得不可開交時~~老公打電話來了!~


不過我沒空~~給他按掉2次!


真是百思不解~~我看電視也都是一口氣就掀開蒸籠~~


哪有像我這樣~~慢慢掀~或是等了10幾分才開蓋~~


還是皺!~


而且~~老闆娘還說~~像今天這麼冷的天氣~~


我們都是加很多冰塊下去打的!!!~


這....讓我很難跳出思維!~


 喔~~饅頭!!!~妳還真是難搞!!!!~我對妳真是束手無策了~


老公打來其實是要跟我說:冰箱那些剩飯吃一吃就好~~他不


要另外煮新的飯了


我也正有此盤算~~準備回家就炒蛋炒飯就好~(因為我也沒


買菜)


不過我後來麻煩他先將冰箱那些雞肉汆燙一下~~


我回家再來煮麻油雞~~這樣比較快~~(因為小孩6點半要補


習)


難得他說好ㄟ~~大概是聽到麻油雞吧!~


結果快6點時~~我女兒打電話來說:~爸爸說妳不用趕~~他已


經在煮了!~


ㄚ是有影ㄚ無影????~


回到家........


連菜都有了~100x100-13.gif~實在有熬啦!~攏是清冰箱ㄟ~


他說~~感謝婆婆給他的靈感~~哈哈


因為苦瓜剩一點點(一小節)沒煮~


蔥剩2隻!!!!!


所以有這道苦瓜炒醬鳳梨~




蔥蛋~~




天ㄚ~~他女兒多捧場~~連掉下來的蔥粒都吃光光


還有炒一大盤大陸妹~




三菜一湯~~



外加蒸了一小盤剩餘的番茄磨菇肉醬~總共4樣喔~




這鍋麻油雞~~特別了!!!!~



是我做無骨水晶雞~以及大香草雞胸排剩下的~


(買的時候去頭~去雞屁股~~只留我敢吃的雞冠~)


宇宙無敵超極好喝~~




簡直比婆婆煮的好喝啦!噓.......不要大嘴巴去告狀喔!!!!~


湯清不濁~~聽說加了一瓶半的米酒~~~水少量而已~


害我喝完手超級暖的~~臉也紅通通的~~


最先吃完的是蔥蛋~~再來是苦瓜~


我把盤子先疊在一起~突然想起菜市場常常有小販喊著:


這邊3件包起來!!!!~這邊又2件包起來!!!!~


還有電視上連續劇~恭喜A棟5樓成交.....~


恭喜B棟10樓又成交...的熱絡感~~~


一盤一盤的掃空........100x100-9.gif~


當然還要一邊吃一邊灌迷魂湯的說:好好吃喔~


甘甜美麗ㄟ湯頭只有老公煮的出來~好溫暖喔100x100-16.gif......


哈哈哈~~~


晚上還問~~老婆~~明天要吃啥!~他要煮!~


麥假ㄚ~~明天媽會來~~~


再來又更誇張的說~~改天要煮一桌請岳母吃!!!!~


那鍋麻油雞晚上妹妹回來我問她說要不要喝~


今天晚餐是爸爸煮的~~麻油雞也是爸爸煮的!~


結果她說:爸爸???該不會是荷包蛋!~菜脯蛋!水煮蛋!~番茄炒


蛋!.....全蛋大餐吧!??????~


(因為以前婆婆說~~有一年老公還是學生的時候~


公公和婆婆去爬山~~他自願說要煮晚餐~~


結果一回來看他還躺在客廳看電視~~


以為他臭彈~~結果一看~~


整桌都是蛋蛋料理!!!!!~


哈哈哈~~不過~~我想他們應該也吃得很開心吧!!!~)


重新加熱麻油雞~~妹妹直呼好香~~


晚上10點~~我們母女3人喝光了那鍋~~~~


結果老頭又得意的盤算~~說他星期六要去買個大明蝦來煮


給我們吃~~


不過呢~~~我們鎮上並沒有人賣大明蝦!!!!~


支票我看很難兌現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表情圖來自MIN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