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星期日婆婆叫我們跟她一起北上參加四舅舅家的喜宴~


小孩後來說不想去~~於是老頭叫我留在家裡顧小孩~


所以~~他們早早就出門~順道去載大哥(大伯)一同前往~


我們母女3人就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~


11點多才吃早餐(自己做的包子喔)~


午餐!省起來了~~~她們都說吃不下!~


趁著太陽出來趕緊洗了前後陽台的鋁門窗~


洗完後右手痠到拿杯子會抖~


在客廳躺了一下~


為了犒賞自己的辛勞~


跟小孩說逛街去~


當然是欣喜若狂啦~~


妹妹還說:趕快趁爸爸還沒回來,我們快快出門吧~


考慮車子難停~本想坐火車~


後來還是決定開車出門~


幸好付費停車場離逛街的地方很近~


買完了她們喜歡的衣服後~~~


7點多找一處比較好停車的地方準備吃晚餐囉~


奇怪~~中午我們都沒吃飯~竟然也不會飢腸轆轆~


最後還是來吃歡樂牛排啦~


我點了12oz的牛排~




小孩點歡樂牛派~




3人總共吃這些~~


濃湯~



沙拉~




一人一片麵包~




都拿少少~~




結果~~大家牛肉都吃沒完~麵跟蛋也都沒吃~


女兒的7分熟~~我是不敢吃啦~




最後這份也剩很多~


大家都變小鳥胃了嗎?~


沙拉吧可是有很多美食ㄟ~


有義大利麵~~切ㄚ麵~剉冰~小蛋糕~....攏嘸吃!~


光是喝碗濃湯吃盤沙拉就覺得有點飽了~


早知道3人點一份排餐就好~


我的咖啡~


3人的飲料~~(可樂~紅茶~咖啡)



吃不下準備打道回府了~


9點多婆婆和老頭已經回家了~


沒想到還順便買了3盒吊鐘燒回來~~




有點誘人~~~不過!!!!~沒人動手(口)~


趁新鮮趕緊拿一盒給大姐~


拍完就收進冰箱了~




小孩上去叫了阿嬤下來看她們的衣服~


沒想到~~婆說:她們今天在喜宴上決定,大年初三阿姨們到我


家吃飯~~


(本來老公已經跟婆婆說好要在外頭餐廳吃的~~結果她們(阿


姨們)說在家吃就好)


不知道是我喝了那杯特調咖啡的關係嗎?


這.....讓我歡樂的一天變成失眠的夜......


這晚~~~我失眠了~~~痛苦ㄚ~~~


是咖啡惹的禍嗎?~


我只知道平常晚上連喝3杯也照睡無誤溜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