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妹妹們~過完年~大家萬福金安呀!!!!6_344_50da5361630b95a.gif~


雖說萬福只能適用於地位尊高之人~


但是我們也是<煮>人~一樣是啦~


連日來從除夕到初八~


每天7集的後宮甄嬛傳倒也是看了入迷呀~


雖說之前已經大略看過~不過宮廷劇依然是屢看不厭~


所以年節期間我的活動範圍就是客廳和廚房~


也難為了這些矯情的人~這些!現代女子可是做不出來呀!~


昨天大年初五也是西洋情人節~鄉下人是不吃這套的~


小孩婆婆帶回去了~最主要是小孩要繼續看甄嬛傳啦(我家沒


第四台)


老公去大潤發理頭髮~竟然打電話跟我說晚上吃牛排~


樂事呀!100x100-24.gif~有人自願煮當然很好~


下班一回家又有得吃了~


這可是過年以來最輕鬆的一餐ㄚ100x100-26.gif~


可是我的2個平底鍋都在婆婆那邊~


(過年煎蘿蔔糕一次2鍋省時間)


老公功夫也是了得~~炒菜鍋煎牛排照樣煎的鮮嫩多汁~


這功夫可不容小覷~


假以時日~掌廚的換人做囉!6_344_f0558a2e1cb77aa.gif~


青菜都是鄰居種的~過年可是整天都是菠菜高麗菜大陸妹~


一大堆一大堆的青菜~都是婆婆的好友種的~


老公買了鮪魚~



又煮了一鍋薑絲旗魚湯



清爽好喝~



燙了2樣青菜~(鄰居種的)


也煮了一些台南鹽水意麵(友人送的)


沒誰規定牛排一定要配什麼菜色吧~


 


鄉下人就是這般隨興(歡迎下鄉呀)


吃牛排又吃生魚片~呵呵(不中不西)~~這也算是無菜單料理


除了魚跟牛肉其餘的都是家裡現有的~


牛排熟度剛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!~




算是鄉下人的情人節大餐~簡單清爽又好吃~


之前就有人在討論說情人節和清明節沒什麼不同~


都是送鮮花和說一堆哄人(鬼)的話~


最近新聞配合電視劇~又重新拿出來說~


這些我們家從沒這麼搞剛過什麼節~


我們只有填飽五臟廟~


感謝老公讓我飽餐一頓~


念在年終獎金悉數交出~愛你喔100x100-25.gif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