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日已經開天窗了不想寫了~


突然想到~~~


我還有女兒可以靠ㄟ~~


我不是靠爸族~~


今天~~~~哈哈~~我是靠女兒族啦~~


婆婆買一顆超級大的高麗菜說25元而已~(跟臉盆一樣大)~


一顆我看切開後冰箱也沒有位置冰~


所以~~~拿來包水餃最好啦~


剛好星期六晚上小孩有在家~


讓小女兒幫忙包囉~


大女兒阿~~應該是鼻子比較會包啦~


小女兒的蕾絲邊水餃以前可是大獲好評呢!~


請看~蕾絲邊水餃VS山寨版小籠包


哈哈~~


這次~


我包我的水餃~




她玩她的煎餃~




隔天(星期日)中午~就家裡吃煎餃囉!~


其實有時無心插柳反而煎得比平時要po的還好看~




麵粉水是隨便調的~


竟然煎餃煎好的時候很輕易的就在鍋裡滑來滑去很好倒出來




原來以前那個不沾鍋大概有受傷了~


每次倒扣都扣不太下來~


這次過年時新買的平底鍋省油又好用~


因為老頭沒有表示要帶我們出去走走~


所以~我連湯也懶得煮了~


我說~~喝烏龍茶就好了~


老頭說:不然也煮個紫菜蛋花湯~


不過!!!~我已經太飽吃不下了~


你就自己處理吧~


結果~~~


偶滴老公就將他自己調的辣味醬油去廚房裡~


加上煮水餃的湯喝了~


還喝得一副ㄚ!ㄚ!~好喝款!~


誰理你ㄚ!!!!!~我已經多久沒出門玩了????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