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一個早餐的創意料理!~


參考做法來自:小小米桶!~


雖然是屬於無油煙料裡~


 


但是裡頭也有用到美乃滋(我是用沙拉醬)


不過是不用動鼎灶的烤箱料裡~


材料放好後以後你可以在一旁優雅的擦個指甲油~


等著享受貴婦級的早餐~配咖啡也行!~


我是村婦~我攏配自己煮的豆奶(漿)!~哈哈!~


吐司夾火腿蛋很平常!~美味不在話下!~


不過~火腿並不常買~


昨天特地到全聯要買一包火腿~沒想到日期.......


我回家的路上(順路)有一家大超市.說不敵大環境的影響~


已經在3月11日關門大吉了!~


(已經開了10多年說~我結婚以後下班都經過這家~
 


幾乎天天光顧)


平時生鮮食品欠缺都可以在回家的路上順便補貨~


現在少了一家方便的生鮮門市~感覺非常的不便~


另一頭也有一家全聯~距離我約500公尺而已~不過還要繞個


彎~很少去~


昨天為了一包火腿~~去當劉姥姥,給它觀光了一下!!!!~


這家今年開始賣生鮮食品了~麵包,蛋糕,蔬菜,水果...都有~


總算!~我們這邊也有賣生鮮的全聯了~


來準備材料囉~


吐司2片,火腿一片,沙拉醬,乾燥羅勒葉,


做法:


1:吐司用壓模器壓下~成一中空狀~



這是以前買芝思樂起士片送的~做過<可愛的花生吐司>




心型最美~不過我沒有心型的壓模器!~


2:另一片吐司抹上少許沙拉醬~



3:放上一片火腿片~




4:將中空狀的吐司放在火腿上~


5:周圍擠上沙拉醬~~




6選一顆最小顆的雞蛋~



倒在火腿上~灑上乾燥的羅勒葉!




7:烤箱上火180度預熱後烤約10分鐘~(我沒開下火)



姥姥我~沒先預熱就放進去等待了~~所以烤了20分鐘~


別學我蛤!要先預熱烤箱!~


結果模型太大~雞蛋太小顆~蛋白沒有完全覆蓋~不小心露出


火腿~




壓模下來的吐司~直接吃也行~


今天搞剛一點~抹上自製的香蒜醬烤一下~~




怎樣吃呢!????!!!!~




不沾你擦好指甲油的纖纖玉手~


蓋上去~你看看!!!你看看!!!(菲姐上身中)



好像是特製的烤吐司機烤的漂亮形狀~


有多好吃????~趕快拍下給你們看!




(吃一個早餐也這麼忙.....上班差點遲到!!!)


值得你們做看看喔!~


配上一杯豆漿差點飽死啦~~


一邊吃一邊說:ㄚ~~~~~~~~好好吃喔!~好飽喔~~~~~~~~~


老公在廁所問說:你吃啥?


不告訴你~~欲知詳情~~請看部落格~


(老公的早餐呷卡賀~我給他準備一顆大芝麻饅頭配豆漿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