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期待星期日可以出門四處逛逛,走走也好~


可是家裡那個老頭很會假仙~


先是假裝喉嚨乾乾的不舒服~


再來又假裝咳嗽~


哼!~熬假仙!~


昨晚我切了一盤奇異果~~他說他body嘸happy~呷一個奇異


果麻賀!~


拍勢齁~~~咳嗽ㄟ郎不能吃冰ㄟ~~(這奇異果是冰ㄟ)


接著我又吃一根香蕉~一邊吃一邊喊好香喔))~


還拿到他的鼻子下讓他聞一聞~有多香!!!!~


咳嗽的人也是不能吃香蕉的啦~


哼!!!!~不帶我們出門玩~每星期日都害我待在家裡頭痛得要


死~


感冒!!!~活該!~這次我也懶得理他了!~


星期日不想一直躺在床上~15台的電視也沒啥好看的~


打麵團吧~打個金牌吐司配方~放冰箱低溫冷藏~


 


下午有fu 才來做~


大女兒前幾天到麵包店自己選一種磨菇火腿麵包回來~


我們兩個分著吃看看~裡頭只有磨菇和火腿而已~上頭一點點


起士絲!~


蘑菇只有2~3片~她說好好吃喔~


(是她自己買的都說好吃啦~~要是我買的~她一定會說:這是


啥???!!!!)


這還不簡單~~我也會做!~


買了150公克的蘑菇炒一炒只有這樣而已!~


 




這次炒磨菇~我是切片後乾鍋下去炒的(先不加油)~


(這時磨菇的味道很香喔)


等到水份都跑出來以後收乾水分再下一點點油~


一點鹽巴~一些黑胡椒粒~放涼備用~


麵團分割成8等份~


剛開始鬆弛的時間不夠久我就直接操作了~


麵糰都黏在粘板上~~還要用刀子割起來~(哈哈!!!我真的是生


手)


直到最後3顆~~~那個手感完全都不同了~


最後一個拍一下好了~


放蘑菇~放火腿片~




像包壽司一樣捲起來~很簡單用咖頭烏想碼知!~




拍一個體有完膚的成品~




(其他的都算是被我用刀子蹂躪過的坑坑巴巴~不能給你們看)


發酵一個小時後~灑上起士絲~嘿嘿!!!!~




再怎麼醜~~也看不到囉~哈哈哈哈哈哈~~~


好久沒烤小麵包都忘了要幾度?烤幾分了?


一樓的無線網路常常斷訊~要用的時候又等不到~


所以我用175度烤約20分鐘~


下火6分鐘後歸0~


快6點時剛好小女兒的同學來找她~(2人在門外聊天)


我說麵包快出爐了~~你要不要吃看看!~


於是一出爐拍一張後我就拿2個給她~




她馬上現場吃了起來~小女兒跟她說:今天沒吃完要放冰箱喔!


~


她說:你想我有可能放到明天嗎?好好吃喔!~


ㄚ~~~~太識相了真是深得我心ㄚ100x100-25.gif~


哪像我家2個~~都是住在白目屋的~


晚餐!~女兒說不想吃飯~想吃麵包就好~


(大概是同學說好吃~也想吃看看是不是有那麼一回事!)


妹妹說~嗯!好好吃喔!~


我一聽到便說:妹妹)))愛你喔100x100-19.gif!~


結果妹妹又說~我是說火腿好好吃喔!~


而且加磨菇也不錯吃(她喜歡蘑菇~杏鮑菇~就是不喜歡香菇)


而大女兒~硬是到隔天才當早餐吃~(怕胖)


要出門了~問她好吃嗎?說:還好~


後來又開門進來說:我是說還好而已喔~然後就在外面竊笑~


 


一向對自己做得非常捧場的我~~當然要咬一口拍照留念囉!~




好吃!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