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蠻少煮飯的~所以只剩星期日的午餐了~


拿出來充數一下~


話說:高麗菜氾濫~~連蔥也氾濫呢!!!!~


媽媽種的蔥~~幾乎都是我在用的~


然後~~婆婆也拿來~所以冰箱裡好多包的蔥!!!!~


再給它包蔥餡餅囉~


這一次僧多粥少~~呵呵!!!~是蔥多肉少!!!!~




打過水的絞肉~加上薑末,鹽和胡椒粉和青蔥拌勻~


看起來很多~~結果才這一盤而已~




買了30元的水餃皮~~到那天我才知道一包水餃皮35元是一


斤重啦~


我是亂喊的~~買30而已~~沒想到.....我真是廚神ㄚ....


剛剛好包完~太佩服我睿智的雙眼了~~隨便喵一下亂喊30元


也剛剛好!!!!~


包的料要比包水餃的餡少一些~~




選2顆能看得拍一下~~~哈哈哈~~~~(反正也是要壓扁~)




11點多先煎一些



給妹妹當早午餐!~



不太情願的再準備給老公吃~~


假裝賢慧的問說煮小米粥給你配餡餅好嘸!~


阮尪~只要有煮~~~吃什麼都點頭啦~


雖然(沒帶我們出去玩)我是一直懷恨在心~


不過~~冰箱裡的青菜也是要有人消化!!!~


所以~~


煮了半杯的小米~~~吼!!!!半杯真的難煮~~


後來還拿到瓦斯爐上煮個20分鐘才煮熟~


自己做的小魚豆豉辣椒醬炒媽媽種的牛皮菜~


一盤蔥餡餅~


一份小菜~


你看~我就是這樣養神豬的~~~


結果神豬因為感冒胃口不佳~沒有一掃而空


剩下的變成我幫忙吃完的~


結果等我清空桌面食物時~~


妹妹在3樓說:媽))))午餐煮好沒????~


蛤!!!????~~~~~


妳不是吃飽了嗎?????????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