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看到carol老師po的牛奶乳酪花型麵包~


當天(星期日)就想動手做了~因為材料剛好都有~


後來......一個偷懶....拖到現在~


我的如意算盤可是打得很好~


花型麵包......吼.....太簡單了....


去年就曾經做過大的地瓜花圈麵包~


應該是易如反掌~~很多人動作很快都已經做過了~


不跟上美味的腳步怎麼行ㄚ!~


秤了材料~~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~~起士粉剛好只剩1.5T~


材料:


高筋麵粉250g,速發酵母1/2茶匙,細砂糖35g,


鹽1/4茶匙,帕梅善起士粉1.5大匙,


雞蛋1顆(淨重50g),牛奶100g,無鹽奶油30g,


(我用水加2大匙奶粉~~假裝是牛奶囉!)


表面裝飾:全蛋液


分成5等份~




包上幾個高溫起士~~(買一包真的用到天荒老還用不完~~)




喊救命的來了))))~


黏在板子上~~都要用菜刀把它鏟起來




太過臭屁的結果啦~~有人想看體無完膚~.......(羞..............)


今天開放live秀!~




既然人要衣裝~~佛要金裝~麵包....照樣也是要妝點一下~


刷上全蛋液~裝飾南瓜子和杏仁片~


170度烤18~20分鐘~


太誘人的顏色了~~




有看到其中一個孔雀開屏了嗎!???哈哈~~真是無心插柳~




我好像.........專門在製造動物!~



管它之前幾乎是跳黏巴達~~黏踢踢~




我還是一樣覺得它很美啦~~


(我就最會吹噓的啦!!!!)


切開一個秀一下!!!~



有誘人嗎???!!~




好想每個都給它走秀一下.....




難得嘛!!!~我都感覺我做出來的是貝果了!!!~哈哈哈~




 





配上黑咖啡~~超正點的!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