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5/4星期六的晚餐~


上市場買了一大塊雞胸~~120元~


請她去骨後~我先去買其他東西~


後來走到雞肉攤跟闆聊一下天~付了錢就走了~


到11點半時雞肉攤的老闆拿一包雞肉到爸爸家~


說這是你媳婦買的~忘了拿!~


我爸說:奇怪!妳大嫂吃素哪ㄟ買雞肉?


我也覺得怪怪的~一看~呵呵~是我買的!~忘了拿!~


老闆擱真厲害~還知道我住哪裡!從沒跟她說過說~


最近健忘的事還不只這樣~


同樣是在雞肉攤隔壁買魚~又聊一下天~魚有拿走~錢忘了給!



回到家~~口袋的錢怎麼跟出門前一樣多????


趕緊又跑出去付錢~老闆可能也忘了我還沒給錢~


沒辦法~~最近事情太多~一個人要管很多家的家務事~


一會兒這~一會兒那~ㄚ丹罵滴麥秀豆ㄚ~


照燒雞腿有做過~換做照燒雞塊~


原本是要買雞腿~夥計說這個雞胸夠大卡有肉


好吧~就是雞胸了~


忘了醃一下醬油和太白粉~


回家就直接汆燙~



材料:
雞肉~洋蔥~熟筍片~蔥段~辣椒(後來又補幾片紅蘿蔔)



做法:
洋蔥先炒香後下雞肉塊翻炒一下~



下熟筍片~蔥白~


(用玉米筍更好看~不過我家筍多~拿自己煮的沙拉筍來炒)


下醬油~糖~味霖~米酒~水~


閒閒無事又切了幾片紅蘿蔔~



悶煮至快收汁時開大火~最後下白芝麻即可


晚餐~



香魚~自己做的餛飩煮湯~沙拉筍2款~



一種沾全聯買的味全焙煎芝麻醬89元(健康廚房盒風沾拌淋醬)


一種沾千島沙拉醬~


妹妹說芝麻醬好好吃喔~酸酸的~


我說買的~~


她說難怪這麼好吃!~


會嗎???我倒是覺得自己調的芝麻醬比較好吃ㄟ~


反正小孩都是買的比較好吃啦~


我是覺得罐子很漂亮細細長長的~


口味我就不怎麼喜歡~


幸好還有一個人喜歡~~(因為妹妹不喜歡吃沙拉醬)


 


這次雞肉沒有事先醃過~口感有點柴~


下次要來買Q彈的雞腿肉了~




明天就是母親節囉~


大嫂和小孩都沒有要回來~


所以明天就在家裡簡單過即可~


母親節到底是要陪婆婆還是母親?


我都是陪婆婆的喔~


不然~~台灣尚古錐ㄟ媳婦甘是叫假ㄟ~


哈哈哈~~自我膨風一下~~


祝大家明天的母親節快樂~~天天HAPPY最重要!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