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是壓箱寶!~


壓箱寶通常都是絕活啦!~


不過~我的壓箱寶是壓很久的壓~吃很飽的飽啦~


4月底星期日的午餐!~哈哈~


自己發的魷魚~


自己醃的鹹豬肉~沒蒜苗~~用一大把青蔥代替~




婆婆買的蘆筍沒煮~


自己買的金針菇放了幾天了~煮康寶濃湯(港式酸辣湯)


沒出門也能煮一餐捏~


所以我說我家的冰箱~是個百寶箱~


這一餐~老頭吃午飽~有歡喜~


吃完又耍嘴皮子問我下午要到哪裡玩~


最後~~~依然沒出門~


造就了我人生第一回的貝果初體驗~


讓我做出一盤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.......


醜貝果~~哈哈哈~~


 


 


 


ps~醃製鹽豬肉文章分類裡:醃製品有多種~僅供參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