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中午在外頭曬棉被的時候~


老公正好要回來吃午餐了~


看到我就說: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~


(想也知道~40歲ㄟ渣餔榔甘那春一隻嘴娘娘~


如果你幫我做一些家事~我也會說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)


那麼吃飽飯後我就來認真做吐司吧!


有了2個吐司盒當然要來大展身手了~


挑戰寶春師傅的金牌吐司~


雖然說用這個配方做過很多款麵包~


但是真真正正把它做成吐司還是頭一遭~


很認真的量了標準配方~


麵包機打好後偷懶直接放在麵包機裡頭發酵~


沒想到1個多小時候~好像老麵喔~拉起來好多絲~


這一次分成3峰~後發等了約90分鐘~




自從上回第一次做吐司烤了個旁邊沒上色的吐司後~


這次下火用200度~


很認真的做記錄(不過總共烤幾分後來改幾度~那張紙...不見


了)


我的記憶....


老公還說~一個他要拿到公司請同事吃看看~


您真內行ㄟ~~知道這是最有名的金牌吐司嗎!!!!~


這樣~我更要認真來烤它了!~


表面有好多顆大泡泡~雞婆的拿牙籤將它搓破~


不曉得是不是這個緣故~


進爐前跟進爐後竟然個頭是一個樣!!!!!~




完完全全是個小矮人~~~嗚......那ㄟ安捏啦!~


(有波紋的吐司盒)



(沒波紋的吐司盒)



老公~你千萬不能帶去公司嘿!~


不過這回烤色有漂亮~


自信心完全挫敗~照例還是要剝開~




燙燙燙~~~~~


看到這麼矮的吐司~我也沒啥興致再撥另一峰了~


反正它就是個矮吐司~


大姐剛好過來~~她說裡頭會不會是太濕的緣故!~


我說~~那我拿吹風機下來吹好了~~


不過~老公倒是很捧場~


連續2天早上都沒有怨言的自願要吃吐司~


(我有問他要吃鮮奶饅頭還是紅豆饅頭)~


竟然還說~老婆)))這怎麼這麼像法國麵包的口感~


這是褒還是貶ㄚ????~~


(明明是吐司~也能做出法國麵包的口感~我出師ㄚ嗎????哈


哈哈哈)


本來是見不得人的2條吐司~


昨天看yoyo給它塗上大蒜抹醬~


真是愛死yoyo了~~人家的吐司~覺定來給她大變身!~


抹上香蒜醬~~




上火200~下火100~


給它烤得酥酥脆脆的~變成胖干~


不過它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拉斯古麵包~(winni)


好香的香蒜麵包~(時間是晚上快10點)~


老公一進門說:吼)))蝦米味!!!!!!!~


小孩說:很香捏!~


老公又說:妹妹你這次跟爸爸不同心!!!!~


妹妹又說:哪有!~我每次都跟你同心捏~~這真正足香ㄟ!~


只見老公不知道躲哪裡好~最後還是默默的坐在客廳玩筆電~


(因為樓上味道一定更濃~哈哈~幸好我有關樓梯門)


香香酥酥的超好吃的~


網路上有流淚吐司都賣到缺貨~


在家高興淚怎麼流就怎麼流了!~


我想我家想流淚的應該是老公吧?!!!~


因為我常汙染他的清新空氣~


不是早上煎蔥油餅~~就是晚上烤蔥花麵包或是大蒜麵包~


不過俗話說得好~男兒有淚不輕彈!~


老公)))這眼淚呢~你只能往褲底吞了!~哈哈哈哈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