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自我記錄~所以.....不給吃啦~


上回韓式泡菜鮮肉包part2後肉餡還有剩~


所以~~換個包子皮!全麥的!~厚臉皮的又上市了!~


哈哈哈~


100克全麥粉400克中粉~


肉餡這回用60克~皮用80(還是70?忘了)~


(本來想80肉餡80克的皮~感覺有點誇張~所以又改餡60重)


話說我的秤~上回剛做完時秤起來是450~


這回拿出來退冰變410~


當我每顆秤完60克後~又剛好是7顆都是60克的餡~




真正是庄肖惟!!!!~


所以做了7顆肉包~





其餘的做全麥饅頭~



總不能用愛心做ㄟ好料的都沒留給老公鼻香吧!~


(因為他早上盡量不吃葷食~)


應該是說:他難逃魔掌啦!!!~


照樣是醜醜的樣子~~~




蒸完後更是難看~





唉~~~~~~~~~~~~~~~


我以為可以克服皺皮溜~


饅頭!!!照樣是沒有喝歐蕾!~也沒擦SK2!~


管它的~~


隔天照樣是小孩的早餐~


心裡存有愧疚~蒸得這麼醜


又怕嫌全麥的扎口~掏出20元給小孩到學校買飲料~


(平時都沒給錢的~這回怕被退貨!~虛心的給些零錢


不過~竟然高興的說10元就好~吼~擱省10摳啊!)


不過我自己試吃結果~包子一樣是超好吃的!~




饅頭呢~~呵呵~剛好有人嘸嫌~~


不過沒有肉吃起來還覺得全麥加太多~


有那麼一咪咪的不順口~~一咪咪啦~


健康的食物本來就是不好吃的!~


 


 


 


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