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中午全員參加叔叔家的喜宴~

我一直要保持頭腦清醒~


絕對不能叫錯~


面對5個叔叔.嬸嬸~4個姑姑,姑丈~


千萬不能叫成舅舅舅媽~阿姨姨丈~


(這些人過年時若同時突然出現我會舅舅變叔叔的)


還有龐大陣仗的堂弟堂妹們~


已婚~未婚~另一半以及他們的大朋友,小朋友~好熱鬧~


婚宴在住家附近一間廟的廟埕舉辦


姐夫揮毫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金雞報喜悅~大概是金線蓮雞湯~


我把它肢解後才想到要拍照


真是不好意思~~相片顏色全被我拍醜了~



五福迎嘉賓~



錦繡魚翅羹~



油蔥鱘龍魚~



富貴大鮮蝦~



水晶捲蝦球~



雞佛松阪鼎~



上湯佛跳牆~



吉祥呈如意~    (羊肉)



紅蟳糯米糕~



群果賀喜慶~


清涼可口冰~


 


 婆婆說~~我結婚時也是這家辦的~我大姐(大姑)也是!~


 


真是秉持一貫的傳統~


 



 


晚餐~懶得煮了~


反正中午吃得飽飽的~


煮太多吃不完~又熱~


煮太少~~沒誠意~


乾脆外食~


婆婆一直說你們去就好~~她要回家休息~吃不下!~


後來我說不然到上下切~


婆婆說好~


一行11人~簡單叫了一些菜


大姐還買了6大杯的多多綠茶~吼~~午告透心涼ㄟ!~


這是今年第一次吃到的綠竹筍~


 




(老公點這個是不知道我廚房裡有一大鍋剛煮好的綠竹筍


嗎?)


翠花說~吃綠竹筍沾沙拉醬就遜斃了~


所以我跟小姐要了一碟哇沙米醬油來沾~


果然是奇妙的滋味~~可以試試喔~


其餘都是千篇一律~


 



 


 





中午已經有吃生魚片了~晚餐就免了~


喜歡吃的家常菜大概就那幾樣~


酸菜豬肚湯!~(就知道我們家對酸菜有特酥情緣了吧!)


 



韭黃炒鱔魚~ 



沒想到大哥的兒子原本說不敢吃~


在我們一直聳恿說非常美味之下嚐試~


竟然也頻說不錯,好吃捏~~讓大嫂很傻眼~呵呵~~


老闆每次都會贈送的拔絲地瓜~這次也很有銷路~


 




不過有假牙的人都怕被拔起~~哈哈~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