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第一次炒雪裡紅~不僅大獲好評~


甚至連sally吳都跳出來說她都自己醃雪裡紅!~


跌破我的眼鏡囉~~


我以為美女媽咪沒在煮飯的~~


沒想到還會醃製雪裡紅~


嚥不下這口氣~怎麼可以輸人家阿!!!!


找個黃道吉日到市場買一把小芥菜回來~(才15元而已)


做法可以參考carol老師的~~


我想更快速可以吃到雪裡紅~


所以~~早上,洗淨雪裡紅之後~


我把它切細~


加上鹽巴(目測的~沒量多少)~



 


很優雅的用大湯匙攪拌~閒置一旁等出水~


 



後來連出水的湯汁裝進塑膠袋裡~


晚上就可以炒了~


擠掉鹽水湯汁之後,用濾網再瓢洗一下~擠乾水分!~


還是炒肉末喔~~就愛這一味啦!~


薑末多一些爆香~下約30~50元的絞肉炒至肉色翻白後,下雪


裡紅~


辣椒末~適量的醬油膏~糖(多一 些)


就是很美味的雪裡紅炒肉末了~很脆!~



我等大家都在吃的時候才說這是我自己醃的雪裡紅~


功夫應該不錯~~整盤都吃光光~~


過了幾天我又醃一次~


(這次五指下山下去抓馬~很快體積就縮小成1/5了)


中午才醃的喔~~晚上炒一樣美味捏~(大概5個小時)


切細一點的確很快就能享用到好吃的雪裡紅喔~(記得先洗淨)


不用等2~3天呢!~


這一次叫我那愛吃雪裡紅的女兒進來炒~


聽指令~爆香薑末~下醬油下砂糖.....


讓她很有成就感捏~~頻問爸爸說誰炒得好吃????


 


難得這平常她連一口都不會想吃的小芥菜~


 


變身成為美味的盤中飧~當然有空記做ㄚ


一把小芥菜加50元絞肉當一餐份剛剛好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油菜也可以醃雪裡紅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