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中午跟女兒搭火車到嘉義~


嘉義!~我又來了~~


忽然覺得嘉義有好多地方好好逛~


這個星期日~~我們還是要再去~


因為老公的公司說全部門都要去參加一個活動~


所以~他走他的行程~我們走我們的~



下了火車站後~最顯眼的當然就是嘉義雞肉飯~


有50年老店~~有35年店的~~個個歷史悠久!~


不過女兒竟然給我選2家雞肉飯中間的路~


本持中立的立場??!!!!~


三商巧福!~


原因:有附飲料!~


另一個原因:說前一天在萊爾富買一個嘉義雞肉飯飯糰~


有螞蟻!!!~


所以~~不想吃雞肉飯!~


點了


原汁牛肉麵135~



我的~半筋半肉145~



撈起來看一下



記得以前都是素膠碗~素膠湯匙~


現在都改成瓷器的了~感覺比較有質感~


(我已經很多年沒吃三商巧福了)


小菜~妹妹青菜換皮蛋豆腐~



我的燙青菜~



皮蛋豆腐的皮蛋不曉得是哪一國的~~完全沒有松花!~


醬油死鹹~~連妹妹都說:我這麼愛吃醬油的人都覺得太鹹~


皮蛋只咬一口就投降了~


青菜~不知如何形容~~還是自己家燙的好吃!~


飲料~



個人覺得太甜~吸2口而已!~


麵很Q,我最喜歡喝湯~


雖然有夾免錢ㄟ鹹菜~~



但是我還是剩下一半的麵吃不完~



妹妹也剩一半湯麵~


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滿漢大餐(泡麵)的牛肉麵啦


接著要去趕坐公車~~


嘉義公車站務人員(阿伯們)都好熱心~


怕我們坐錯班次~確定妹妹坐對的車才走~


(結果一聊~~原來他以前是開嘉義客運的司機~都有開經過我


婆婆那邊~所以~~他很熟我們那邊的人)


上車時司機先生很仔細的教妹妹,回來的時候怎麼坐~


真是太熱情的城市了~我愛嘉義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