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麵包喔~~可是沒時間做!~


星期日逛了耐斯松屋之後~~經過裡頭的王子烘焙行~很節制


的沒買!~


回到家之後想說用麵包機來做條吐司吃吃吧~


最近心裡一直蠢蠢欲動~~想用麵包機做吐司來吃~


 


雖然麵包機做出來的吐司一般評價都不高~


而且我也做過一次用300克的粉~做出來極盡的醜!!!~


醜到不想給它拍照留念~


當時不是用麵包機附贈的食譜配方~


所以我的麵包機一開始買來~~我也是設定我只要它的揉麵工


能而已~


其餘的我都不採用~


因為這樣,麵包機的食譜~~大概被我隨著箱子回收掉了~


最近遍尋不著~~~真是苦惱ㄚ~~~


我怎麼知道到底要多少麵粉~~~~


姑且一試~~一次用500克的麵粉!!!~


反正抱著麵粉一斤才20元而已的心態~做不成功也無所謂


!!!~


 


配方:金牌吐司!!!!!~


還沒試過,到底!!!!我要德式麵包?


還是法式麵包?還是歐式麵包?~~或是和風麵包!!!!~


沒食譜我怎麼知道差在哪裡?????~~~苦惱ㄚ!!!!~


1好了!!!!~歐式麵包!~


按下去~~時間總長3小時05分~


麵包機的設計是15分鐘後才運轉~~(我還以為壞了咧!~)


為什麼15分後才運轉~~昨天我打電話問威寶公司~


她說是歐式設計~~讓水溫回復室溫~(麵包機註明要用常溫的


水)


不過呢~~這麼熱的天氣~~我現在都用冰塊水~~


不抱著一線生機~~~我是等著看好戲的心態~~哈哈~


所以我就沒拍過程了~


15分鐘後廚子裡僅存一小把的蔓越梅~丟進去增加她的身價!


~


發酵中在客廳都聞得到香香甜甜的味道呢!~


(有客人做證喔)


雖然我才加一小把的蔓越莓乾而已~


3個小時又3分鐘後嗶嗶聲響了~~~真是讓人驚奇ㄚ~~



還不賴ㄟ!!!!~至少它不是攤成一坨!~


趕快倒出來散熱!!!!~



(那2個洞是麵包機攪拌片的痕跡)


女兒突然很想吃~~真是怪了~~平時都不太吃吐司的人~


看電視也會餓啦~~(時間是晚上11點多)


電視和沙發是萬惡深淵~~~讓人坐著就不想起來~


而且不由自主的嘴巴想動一動吃一下東西!!!!~


試吃大會開始了



餓到連刀子都懶得拿出來~~直接剝著吃~(真爽)~



剛出爐的麵包外表酥脆~~裡頭柔軟~



烤色竟然比我在旁顧180~170~200的還好看~~



除了最上層沒上色之外~~全部都好漂亮喔!~



(因為麵包機的設計就是這樣~~加熱管在下面~上層只有蓋


子)


這台相機畫素只有700~~拍起來顏色不太美~~


手機拍的這張就還不錯喔~~完全接近實體顏色!!!!~



好好吃喔~~晚上想再來做一次呢~



 彌補我空虛的身心靈啦!!!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