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2

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!~

當然~~也可以當作成堂證供!!!~哈哈哈~~

有人用筆記記~~我呢~用格子記!~

翻開格子~~我們竟然有一年多沒到大哥家了~

也就是說~~~這一年多讓大哥~~省很大))))))))))~~~哈哈哈~~

礙於小孩的課業~~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真是越來越少了~

就連中秋節連續假期~~~也沒空聚聚!~

有的要考試~~有的要補習~

這年頭~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吃飯就叫幸福了~

何況~~隨著小孩年齡增長~有的還各自離家外出求學~

所以~~飯越來越難煮了~

這回敲定星期日前往大哥家~

不過~忙的人還包括婆婆呢~

早上說要去寫保險~~所以下午才出門~

到了大哥家~只見婆婆從包包裡頭又拿出空白保險單~

哈哈哈哈~~畫押又開始了~(因為大哥的保險剛好滿期了)

大哥和大嫂忙著簽名~

大哥問說~媽~你今天來的目的是寫保險喔!

婆婆笑說:保險永遠買不完啦!

我打算今天xx人(指我老公)沒載我來,我也要自己坐火車來!~

結果又引起我們大笑~

一邊填寫資料~大哥問婆婆會不會餓了~(下午5點)

我在旁邊笑說~~不會餓啦~~有保險寫~~攏嘸夭!!!!~

婆婆也說不會餓~~還一邊打電話跟她們經理報告又寫了2件~

今天總共成交5件!~

寫完了以後原本大哥說要到台中黎明新村吃飯~

老公說吃山下那家就好了~

於是~~山下的口福!我們又來了~

剛剛看了一下上回吃的~~(美味的兩餐~)

跟這回差不多ㄟ!~

所以~~這篇免回應囉~

菜色如下:

PhotoCap_001

PhotoCap_002

PhotoCap_003

PhotoCap_004

PhotoCap_005

 

PhotoCap_007

 

野薑花煎蛋~

PhotoCap_008

PhotoCap_009

PhotoCap_010

PhotoCap_011   

老闆娘招待的筍~
PhotoCap_006

 

一盤切成薄片的招待水果芭樂沒拍到!~大概半顆吧!~

今天~~婆婆最開心了~~

不過在車上~~提起她下個月的生日必須全員到齊~

日子就難僑囉~

孫子們有的在上班~有的是大學~有的要趕報告~

有的要月考了~~等月考考過,生日又過了~

有的要補習~所以~~我想有人挫咧等ㄚ!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