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4    

真愛找麻煩!~真愛黑白配!~
廣告詞嗎???借用一下!~呵呵~

 

完完全全趕上流行偶像劇的腳步!~~

 

昨天經過饅頭包子店~~買了2個肉包~

 

肉包~~大女兒愛吃這家的~

 

平時自己沒做饅頭的時候也都來這裡買~

 

舉凡:黑芝麻包~抹茶紅豆包~紅豆泥捲~白饅頭...

 

老頭都可以接受~

 

有時為了想說吃健康一點買比較貴的南瓜雜糧饅頭~

 

卻不討喜~直說下次別買這一款~吃起來甘那賽咧~攏麥吐!
實在是不懂得養生的老傢伙!!!!~(攏不知ㄍㄟ卡貴溜!)

 

順便問老闆娘~~妳們有在賣黑芝麻泥嗎?~

 

(我喜歡他們的黑芝麻包~不太甜~黑芝麻又很細緻)

 

看在是老客戶的份上~老闆娘願意割愛喔~

 

她以為我要包湯圓~~

我怎麼敢跟她說我要做黑芝麻包跟你PK!哈哈哈哈~~

 

大略抓了一包~400多公克~~40元而已喔~
PhotoCap_001

 

回家就在想~~包子要橄皮~~

 

以我的功夫~比較浪費時間~

 

直接捲成長條狀~

 

就樣他們賣的紅豆泥捲一樣的造型好了~

 

以前都受限於我的玻璃粘板~橄不長~

 

這回拿了新抹布來回擦拭後又用紙巾乾濕擦了兩回~

 

直接在桌面操作~

 

可以橄得長一點~~

 

隨手抓了黑芝麻泥~搓成長條~

 

(PS~這張是應觀眾要求放上來養眼的~~哈哈哈)

PhotoCap_001


(阿玲~迷你豬))))))你說像什麼蛤???!!!!~

請美化心靈一下!)

 

美美的捲起~

PhotoCap_002

 

當然頭尾比較粗細不一~我就不讓她見客了!~~~

PhotoCap_003

 

後發40分鐘後~也是在電鍋蒸~

 

幾乎都是在快11點出爐~

 

偷吃一下裁切下來的的小饅頭~

 

唉呦威呀~~哪ㄟ架賀呷啦~~
跟饅頭店賣得一模一樣~(廢話!餡是那裡買的!)

 

而且我的還比較Q~~(他們屬於鬆軟型的~機器壓製的)

 

我說:老公~~這是你明天的早餐~

 

他說:紅豆泥嗎?

 

是黑芝麻!!!!~

 

沒辦法~這造型就是紅豆泥的造型~~哈哈哈~~
高鈣高鈣高鈣!!!!!!~現在的我~~非常需要~~

 

我的白髮都不聽話的冒出來了~~

 

高鈣高鈣高鈣~~黑髮黑髮黑髮~~
PhotoCap_006

 

高鈣高鈣高鈣~~好吃好吃好吃~~~好香好香好香)))))

 

PhotoCap_005


(不是我在耍智障喔~是高鈣就是要說九次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